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拉甲秋季聯赛17利伯泰德VS泰里尼登斯比分推荐

2017-11-06 17:10: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7 05:00:00

  对战双方:利伯泰德vs泰里尼登斯

  对战赛事:巴拉甲秋季聯赛17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6 一球 0.85

  亚洲即时:0.94 一球 0.85

  欧洲初盘:1.50 3.80 5.55

  欧洲即时:1.51 3.85 5.60

  赛事分析

  利伯泰德VS泰里尼登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利伯泰德录得3胜2平不败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9月份的巴拉甲赛事中,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利伯泰德近况

  利伯泰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客场0-0战平竞赛会,两回合利伯泰德1-0击败对手取胜。此前在联赛中则客场2-0击败迪亚兹,终结了此前联赛5连不胜的颓势,士气回暖。

  利伯泰德目前在联赛15轮录得4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0,共进19球丢20球,球队防线不稳。主场作战能力也相对一般,联赛8个主场只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进9球丢11球。

  泰里尼登斯近况

  泰里尼登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拉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独立FBC,球队已经连续4轮赛事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目前联赛进行了16轮,泰里尼登斯以3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共进16球丢20球,防线也是存在巨大的漏洞。值得一提的是,泰里尼登斯的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好,联赛8个客场录得3胜2平23负,进12球丢7球,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4。

  利伯泰德VS泰里尼登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巴拉甲秋季聯赛17利伯泰德VS泰里尼登斯胜负预测推荐利伯泰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也开出135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获胜。在泰里尼登斯擅长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亚欧盘面都直接倾向支持利伯泰德,可见泰里尼登斯本场赛事并不占据优势。实际上,利伯泰德近期在南球杯上高捷,且联赛又终结了此前5连不胜的颓势,可见球队近期状态逐渐回暖。本场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支持利伯泰德主场获取3分。

  比分推荐:利伯泰德

  竟猜胜负平负: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