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8轮沙兰迪兵工厂VS堤格Lei比分推荐

2017-11-06 17:08: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7 04:05:00

  对战双方:沙兰迪兵工厂vs堤格Lei

  对战赛事:阿超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 0.950

  欧洲初盘: 2.46 3.10 2.70

  欧洲即时: 2.60 3.20 2.60

  赛事分析

  沙兰迪兵工厂VS堤格Lei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相互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不相上下。

  双方近况

  沙兰迪兵工厂近况

  沙兰迪兵工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2-3不敌阿根廷小人,球队已经连续2轮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沙兰迪兵工厂是阿超联赛的弱旅,联赛7轮过后只录得1胜6负的战绩,排名第29,在阿超保级排行榜上排名倒数第2,距离安全区相差0.134分,可见沙兰迪兵工厂正背负着极大的降级压力。

  沙兰迪兵工厂主场作战能力极差,各项赛事近5场主场只录得1胜4负,进3球丢6球。

  堤格Lei近况

  堤格Lei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1-1战平罗萨里奥中央,球队联赛至今7轮未尝一胜,状态相当糟糕。目前排名联赛第25,但在保级排行榜上排名第21,高出降级区0.146分,降级压力也不小。

  实际上,堤格Lei赛季初所遇到的对手并不强,但球队还是未能把握住机会,可以说球队本赛季实力也是相当羸弱的。

  堤格Lei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录得1胜2平2负,进4球丢4球。

  沙兰迪兵工厂VS堤格Lei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阿超第8轮沙兰迪兵工厂VS堤格Lei胜负预测推荐堤格Lei。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客队水位维持在中高水,欧赔方面拉升了胜平赔,下调了负赔。亚欧盘面显示出主队主场优势尽失,其实从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彼此都表现糟糕,在沙兰迪兵工厂明显占优的情况下,亚盘却只给出平手盘,欧赔方面也拉升了胜赔,显然对主队毫无信心。本场赛事不妨拼搏一下,看好堤格Lei客场保持不败。

  比分推荐:堤格Lei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