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2轮安格斯vs巴黎圣日耳曼比分推荐

2017-11-04 18:19: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4日23点59分,法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安格斯主场迎战巴黎圣日曼。从交锋情况来看,安格斯完全不是大巴黎的对手,六次交锋只有1平5负,仅仅攻入2球失球数达到了13球,而且四个主场也只有1平3负。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二球 0.90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球半/二球 0.840

  欧洲初盘: 10.50 6.60 1.17

  欧洲即时: 11.50 6.60 1.23

  两队近况

  安格斯上赛季排名法甲12位是中游球队之一,目前以2胜7平2负积13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3分。上轮的客场比赛中,安格斯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奋力直追,凭借下半场稍胜一筹的表现,安格斯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拿到了宝贵的1分。本赛季的五个主场上,安格斯只有3平2负未尝胜利,期间进球数只有2球,失球数则是6球。

  巴黎圣日曼上赛季只能屈居摩纳哥之后排名法甲第二,本赛季11轮联赛战罢,球队以9胜2平积29分高居第一,高出摩纳哥4分。上一场欧冠杯上,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曼迎来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的挑战,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火力不减攻入三球,最终主场迎来5-0大胜,球队牢牢掌握住出线主动权。巴黎圣日曼的客场颇具说服力,过去10场比赛保持不败的同时取胜其中7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巴黎圣日曼开出客让两球/两球半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不少的压力。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上,巴黎圣日曼的支持度明显减弱。巴黎圣日曼近期表现极佳,近期比赛都是大比分击败对手取胜,而且客场战绩相当给力。安格斯只是中下游队伍,而且主场缺乏战斗力无法对巴黎圣日曼构成威胁。

  目前盘指纷纷作出大幅调整,在巴黎圣日曼状态和对战记录都全面压制对手的情况下,球队却遭到后市的打压,对于客队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利信号。保守期间,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巴黎圣日曼小胜对手。

  比分推荐:安格斯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安格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莱特利尔(30)

  后卫:帕夫洛维奇(4)、伊斯梅尔.特劳Lei(8)、托马斯(24)、邦巴(25)

  中场:托马斯.曼加尼(5)、埃坎比(7)、卡皮里(15)、巴普蒂斯特(18)、富真尼(23)

  前锋:吉劳梅(19)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Lei奥拉(16)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2)、金彭贝(3)、马基尼奥斯(5)、尤里(17)

  中场:维拉蒂(6)、卢卡斯(7)、帕斯托Lei(27)

  前锋:卡瓦尼(9)、迪马利亚(11)、姆巴佩(2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