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1轮拉科鲁尼亚VS马德里竞技比分推荐

2017-11-04 16:59: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4 23:15:00

  对战双方:拉科鲁尼亚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受让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5.00 3.65 1.60

  欧洲即时: 4.25 3.60 1.88

  事分析

  拉科鲁尼亚VS马德里竞技历史记录

  两队近10次交手,马德里竞技6胜4平保持不败,胜率达到60%,优势十分明显。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拉科鲁尼亚近况

  拉科鲁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3-1击败拉斯帕尔马斯,球队结束了此前两连败的颓势。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有5分的优势。

  拉科鲁尼亚是西甲的弱旅,即便球队战术打法较为进取,主场战绩还是较为一般,联赛至今5个主场只有2胜,但每一场都能持续有进球,球队进攻端表现不俗。

  拉科鲁尼亚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进12球丢7球。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1战平卡拉巴克,此前在联赛中也是主场1-1战比利亚Lei亚尔,球队虽然不败的走势延续到7场,但连续的平局无疑让球队士气遭遇打击。

  作为西甲的劲旅,马竞本赛季双线作战原本不会有多大问题,但因为转会禁令的原因,阵容未能加强,导致球员缺乏良性竞争,且体能消耗严重,状态难以保持良好。目前西甲赛事进行了10场,马竞录得5胜5平排名第4,和皇马积分相同,仍有争冠的希望。

  好在马竞的客场竞争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联赛至今6个客场录得3胜3平不败,攻守两端也表现平衡。

  拉科鲁尼亚VS马德里竞技双方出场阵容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潘蒂利蒙(25)

  后卫:胡安弗兰(2)、西德内(12)、阿里瓦斯(14)、路易西尼奥(16)

  中场:乔拉克(8)、卡塔维亚(9)、费德里科.瓦弗代(17)、吉列尔梅(20)、Bo格斯(22)

  前锋:安多内(10)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布拉克(13)

  后卫:戈丁(2)、弗尔萨利科(16)、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吉梅内斯(24)

  中场:萨乌尔(8)、奥古斯托(12)、加比(14)、盖坦(22)

  前锋:格列兹曼(7)、加梅罗(21)

  拉科鲁尼亚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1轮拉科鲁尼亚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水。以双方的实力和历史对战来看,马竞占据上风无疑,但是马竞连连收获平局,士气难免遭受打击,但也不是很差。碍于拉科鲁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取胜,状态回暖,且主场作战能力不错,亚盘后市对马竞作出降盘处理。毕竟马竞实力底蕴仍在,本场赛事马竞还是占据更大的胜算。

  比分推荐:马德里竞技

  竟猜胜负平负: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