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1轮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7-11-04 16:56: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5 03:45:00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球半/二球 1.120

  亚洲即时: 1.050 二球 0.850

  欧洲初盘: 1.20 6.60 8.70

  欧洲即时: 1.23 7.40 10.50

  赛事分析

  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4胜1平占尽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巴塞罗那主场3-0击败塞维利亚。

  双方近况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0战平奥林比亚高斯CFP,此前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延续联赛不败走势。目前巴塞罗那在联赛10轮战罢录得9胜1平的战绩,以4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巴塞罗那虽然最近一场赛事欧冠赛事战平了,但依然拥有较好的出线形势,加上目前在联赛中稳稳占据着榜首,球队可以说士气和信心都依然高涨。巴萨不仅近期状态出色,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5场保持不败并豪取13胜,主场方面也相当强势,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个主场保持全胜并且有2球进账,其中5场零封对手,攻防两端表现实在是堪称完美。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2-1击败莫斯科斯巴达,此前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Lei加利斯、西班牙杯客场3-0击败卡塔捷拿,可以说球队近3场赛事都收获了个大满贯,彻底从此前的三连败颓势中走出来了,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作为西甲的老牌强队,塞维利亚本赛季不算十分出色,联赛至今10轮战罢录得6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榜首有较大的分差,但冲击欧冠区并不成问题。

  塞维利亚近期的客场战绩实在不出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4负战绩,进4球丢12球,完全不像西甲老牌球队的表现。

  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1轮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两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高水。欧赔方面持续拉升了平负赔,目前维持在1 7 10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巴塞罗那本场主场获胜信心充足。巴萨本赛季的发挥实在是出色,塞维利亚虽然近期状态同样不俗,但客场表现实在糟糕,恐怕难以抵挡得住巴萨主场强烈的攻势。

  比分推荐: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