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2轮摩纳哥vs甘冈比分推荐

2017-11-04 15:32: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5日03点00分,法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摩纳哥主场迎战甘冈。上赛季勇夺法甲冠军的摩纳哥依然保持稳定输出,面对中游球队甘冈的挑战,坐镇主场的摩纳哥赢球应该不在话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970 一球/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31 4.85 6.60

  欧洲即时: 1.46 4.90 6.20

  对战记录

  摩纳哥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2平1负,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主场上,摩纳哥被对手逼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摩纳哥力压巴黎圣日耳曼勇夺联赛冠军,目前依然以8胜1平2负积25分排名第二,落后大巴黎4分。摩纳哥的欧冠之路并不顺利,上轮与土超球队的小组赛争夺战上,做客的他们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目前只有2分积分处于被淘汰边缘。前面的法甲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摩纳哥牢牢掌控局面,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摩纳哥以2-0的比分轻取波尔多收获法甲两连胜。

  甘冈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十位,正好是法甲中游队伍之一,目前以4胜2平5负积14分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4分。上轮主场迎战弱旅亚眠,两队上半场都收获了进球,结果带着1-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双方依然未能分出胜负,结果1-1握手言和,甘冈连续三轮法甲比赛未能取胜,只有1平2负,当中出现了5粒失球。自从首个客场击败副班长梅斯后,甘冈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都遭遇了失利打击,四场比赛出现了9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摩纳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或者球半起步,这无疑是摩纳哥坐镇主场面对甘冈开出的历史深盘,体现出巨大的主场优势。摩纳哥上赛季勇夺法甲冠军,本赛季球队表现不减,目前紧随大巴黎之后排名第二,是夺冠的热门之一。甘冈客场非常遭遇,近期处于连败当中。

  目前盘指纷纷退减至一球球半上,主胜态度受到动摇。不过本赛季甘冈的客场非常糟糕,而摩纳哥的抢分势头凶猛,在欧冠杯频频失利的情况下,急需在联赛中找回存在感的摩纳哥无疑是赢球首选。因此,看好摩纳哥赢球止住颓势。

  比分推荐:摩纳哥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出场阵容(442)

  守门:贝纳利奥(16)

  后卫:乔治.莫拉Lei斯(6)、塞拉诺(21)、格利克(25)、阿尔马米.图Lei(38)

  中场:法比尼奥(2)、盖扎尔(7)、穆蒂尼奥(8)、马科斯.洛佩斯(20)

  前锋:约维蒂奇(10)、卡里略(11)

  甘冈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尔.约翰松(1)

  后卫:里Bo科(3)、马丁斯.佩Lei拉(22)、塔巴努(27)、克布拉特(29)

  中场:布拉斯(7)、德奥斯(8)、菲利(18)、科科(24)

  前锋:阿卜杜尔.卡马拉(9)、布里安德(2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