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1轮斯旺西vs布莱顿比分推荐

2017-11-03 17:51: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4日23点00分,英超第11轮的比赛打响,斯旺西主场迎战布莱顿。上赛季牵强保级的斯旺西继续糟糕的表现,面对战绩稍胜一筹的升班马,斯旺西能够借助主场抢分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09 3.25 3.40

  欧洲即时: 2.38 3.15 3.3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记录上,斯旺西4胜1平1负表现突出,四场主场更是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09年的时候,当时斯旺西主场3-0取胜。

  两队近况

  斯旺西在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排名15位,目前以2胜2平6负积8分排名17位,与降级区球队积分相同。斯旺西上轮做客挑战阿森纳,球队反客为主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对手攻入两球反超比分,此后两队未能建功,最终做客的斯旺西1-2落败,不经意间遭遇了三连败打击。斯旺西的主场战绩排名英超垫底,只有1胜4负的表现,期间失球数到达了9球。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布赖顿勇夺亚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12位,高出斯旺西4分。上轮主场迎战南安普顿,上半场一球落后于对手,不过凭借主场优势,布赖顿还是在下半场追平比分,之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五场联赛客场中,布赖顿1胜1平3负表现平平,期间仅仅攻入了4球的火力难言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斯旺西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上盘保持一定的升盘空间,可惜后市未能如愿升盘,而且上盘水位持续走高至1.020高水上,斯旺西打出的压力增大。斯旺西近期连续输球,目前积分与降级区球队相同,球队抢分刻不容缓。布赖顿近期多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状态当然在斯旺西之上。

  初盘主让平半球起步,上盘的支持度稍显不足,而且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对于斯旺西十分不利。由于布赖顿的表现更胜一筹,因此,在主队支持度有限的情况下,客队更值得支持。

  比分推荐:布赖顿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