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4轮奥尔良VS索肖比分推荐

2017-11-03 17:19: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4 03:00:00

  对战双方:奥尔良vs索肖

  对战赛事:法乙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40 平手/半球 0.75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 0.990

  欧洲初盘: 2.39 3.25 2.68

  欧洲即时: 2.50 3.20 2.56

  赛事分析

  奥尔良VS索肖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奥尔良录得3胜1平不败占尽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奥尔良主场1-0击败索肖。

  双方近况

  奥尔良近况

  奥尔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0击败布Lei斯特,终结了此前联赛5连不胜的颓势。目前联赛13轮战罢球队录得5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

  奥尔良本赛季的战绩相比上赛季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得益于赛季初的人员调整,只是球队阵容实力发挥还不是十分稳定,近几轮联赛防线出现了不小的漏洞。

  奥尔良主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7个主场只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进13球丢9球。

  索肖近况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2-1击败尼欧特,球队近3轮联赛都取得胜仗,状态出色。目前联赛13轮战罢球队录得6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

  索肖本赛季的战绩与上赛季相差甚远,防线不稳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好在近几轮表现逐渐回暖,排名也逐渐从下游上升到中游。

  索肖客场表现并不好,联赛至今6个客场只有2胜2平2负,打进5球丢6球,攻守两端表现不力。

  奥尔良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4轮奥尔良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索肖。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上调,负赔持续下调,亚欧盘面都对奥尔良主场获胜信心不足。实际上两队的实力相差无几,只是亚欧盘面后市阶段的表现对主队并不利好,在客队近期战绩回暖的情况下,本场保持不败还是可以的。

  比分推荐:索肖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