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4轮托尔司VS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比分推荐

2017-11-03 17:18: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4 03:00:00

  对战双方:托尔司vs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

  对战赛事:法乙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05 3.40 3.15

  欧洲即时: 2.05 3.35 3.20

  赛事分析

  托尔司VS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录得3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主场3-2击败托尔司。

  双方近况

  托尔司近况

  托尔司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罗连安特,球队联赛至今一胜难求,状态惨不忍睹,目前联赛13轮战罢只录得2平11负,进5球丢26球排名垫底。

  托尔司新赛季启用不少新人,但实力和经验的缺乏,导致球队战绩看起来似乎一蹶不振,锋线进攻无力,防线还形同虚设。

  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全部落败,且只有2个进球丢14球。本场主场面对同样是法乙弱旅的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不知托尔司能否取得一胜?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近况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1-1战平欧塞尔,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败的颓势。目前球队13轮联赛下来录得4胜1平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7,处于降级区边缘。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本场赛事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能够拿下托尔司,就能拉大与降级区球队的分差,本场赛事球队战意毋庸置疑。

  只是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一直都是法乙联赛的弱旅,近几轮还遭遇连败,状态下滑。特别是客场表现堪称是送分童子,目前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1胜6负的战绩,还只打进6球却丢16球,攻防两端还需加强。

  托尔司VS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4轮托尔司VS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胜负预测推荐托尔司。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负赔有持续上调迹象,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托尔司取得三分。本赛季托尔司战绩实在惨不忍睹,就算是在主场也难有让球盘指出现,如今在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状态回暖、托尔司战绩低迷的情况下还是给出托尔司让半球,显然外界也是不太信任客队的表现。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托尔司取得联赛首胜。

  比分推荐:托尔司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