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4轮阿雅克肖vs恰堤洛克斯比分推荐

2017-11-02 18:54: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4日03点00分,法乙第14轮的比赛中,阿雅克肖主场迎战恰堤洛克斯。阿雅克肖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极大优势,六次交锋保持不败的同时取胜其中三场,不过三个主场却只有1胜2平,最近连续三次被对手战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79 3.40 4.10

  欧洲即时: 1.78 3.40 4.10

  两队近况

  阿雅克肖上赛季排名法乙11位,目前以8胜3平2负积27分高居积分榜第二,其中六个主场5胜1负表现同样不俗。阿雅克肖上轮做客挑战克莱蒙,上半场就让对手取得领先,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阿雅克肖还是以1-1的比分逼平对手,过去六场比赛5胜1平保持不败。

  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恰堤洛克斯勇夺联赛冠军,目前以5胜2平6负积17分排名第14位。恰堤洛克斯上轮稳守主场,面对弱旅朗斯的挑战,恰堤洛克斯依然办法不多,球队让对手客场全胜而退,恰堤洛克斯连续收获了两场平局。恰堤洛克斯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未能取胜,当中还输掉了三场比赛,本赛季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阿雅克肖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体现出阿雅克肖的优势所在。主让半一球是阿雅克肖面对对手开出的一贯盘指,过去三次类似盘指下,阿雅克肖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近两次都被对手逼平。阿雅克肖近期主场表现极佳,而客队恰堤洛克斯连续输球,双方差距悬殊。

  初盘半一球起步体现出两队的差距,在本赛季最深的盘指下,阿雅克肖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因此,看好阿雅克肖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阿雅克肖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