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J組柏林赫塔VS柔亚比分推荐

2017-11-02 17:05: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3 04:05:00

  对战双方:柏林赫塔vs柔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J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一球 0.82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52 3.75 5.00

  欧洲即时: 1.66 3.80 5.30

  赛事分析

  柏林赫塔VS柔亚历史记录

  双方在欧罗巴小组赛首回合交锋中,柔亚主场2-1击败柏林赫塔。

  双方近况

  柏林赫塔近况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汉堡,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7连不胜的颓势,为本场出战欧战鼓舞了士气。目前柏林赫塔在德甲联赛10轮战罢录得3胜4平3负排名第11,与上赛季表现差距明显。

  柏林赫塔受双线作战影响,联赛方面有心无力。欧战方面,柏林赫塔小组赛开始打起,目前3场只录得1平2负的不胜战绩,仅积1分位列小组第4,与小组头名的奥斯特桑斯相差6分,晋级形势相当严峻。

  更糟糕的是,柏林赫塔近期主场表现也平平。近5个主场赛事有3场不胜。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球队上个主场在联赛2-1击败汉堡,终止了各项赛事主场三场不胜的颓势。

  柔亚近况

  柔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对手,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状态相当平稳。目前在联赛14轮战罢录得4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相比上赛季的战绩,球队目前状态有所下滑。

  不过欧战方面,球队小组赛3轮录得2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晋级前景不错。

  客场方面,柔亚的得分能力不错,过去4个客场赛事未尝一败,近3个客场更是豪取三连胜,竞技状态十分出色,攻守两端也表现极佳。

  柏林赫塔vs柔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J組柏林赫塔vs柔亚胜负预测推荐柔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5赔率组合,胜平负赔都有上调迹象。虽然柏林赫塔近期表现平平,但最近一场赛事取得胜利,状态有所回暖。柔亚近期状态也平稳,客场表现更是竞争力出色。不过这样的情况下,亚盘还是给出柏林赫塔让球,显然还是相对看好柏林赫塔主场获胜。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柏林赫塔背水一战,主场取得三分。

  比分推荐:柏林赫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