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L組罗森Bo格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比分推荐

2017-11-02 17:03: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3 04:05:00

  对战双方:罗森Bo格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L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3.70 3.40 1.79

  欧洲即时: 3.75 3.60 1.97

  赛事分析

  罗森Bo格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圣彼德斯堡泽尼特3战全胜。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主场3-1击败罗森Bo格。

  双方近况

  罗森Bo格近况

  罗森Bo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史达贝克,球队联赛连续7轮不败,状态较为平稳。目前联赛27轮战罢,球队录得17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一,领先次席的莫尔德有8分之多。

  联赛表现平稳,欧战赛事方面就不太如意了,球队在欧冠附加赛早早出局,目前在欧罗巴小组中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3,客场面对皇家社会和泽尼特都是大败而归,罗森Bo格在欧战赛事竞争力不足。不过球队想要出线至少要本场全取三分,形势还不算十分严峻。

  利好的消息是,球队颇擅长主场作战,各项赛事近5场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进9球丢2球,欧罗巴小组赛唯一的一场胜利也是来自主场,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只是球队要改善防线不稳的问题,近10个主场罗森Bo格一共丢失了10个进球。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近况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最近一场赛事在俄超联赛中主场0-3不敌莫斯科火车头,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下滑明显。目前联赛15轮战罢,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录得8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

  欧罗巴赛事方面,小组赛3战全胜排名榜首,出线形势相当乐观,本场赛事只要战胜对手就能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出线权;如果输给对手,那么出线形势就变得相当复杂;如果是平局,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也能获得出线资格,只是小组头名的位置就可能不保了。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近期表现不稳定,明显是受到多线作战的影响,所以上轮联赛球队已经轮换了部分主力,就是为了本场欧战留力,球队取胜意图相当明显。

  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录得2胜3平不败,进11球丢4,客场取分能力还相当不俗。

  罗森Bo格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L組罗森Bo格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胜负预测推荐罗森Bo格。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欧指方面也悄悄拉升胜平负赔,目前维持在331赔率组合。从欧战战绩来看,小组赛3战全胜的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似乎实力更突出,但实际上,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近期受双线作战影响,状态疲软,联赛上也已经连续4轮不胜。反观罗森Bo格近期联赛一路领先,本场可专心取胜。亚盘虽然以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让半球起步,但此盘指对比上回合交锋的盘指明显要浅得多,盘指有诱盘的嫌疑。两队实力差距不大,本场罗森Bo格坐镇主场,状态也平稳,不妨拼搏一下,看好罗森Bo格不败。

  比分推荐:罗森Bo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