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I組红牛萨尔斯堡VS干亚士邦比分推荐

2017-11-02 17:02: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3 04:05:00

  对战双方:红牛萨尔斯堡vs干亚士邦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I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球半 1.040

  亚洲即时: 0.960 球半/二球 0.860

  欧洲初盘: 1.26 5.00 7.90

  欧洲即时: 1.25 5.90 12.00

  赛事分析

  红牛萨尔斯堡VS干亚士邦历史记录

  双方在欧罗巴首回合交锋中,红牛萨尔斯堡客场2-0击败干亚士邦。

  双方近况

  红牛萨尔斯堡近况

  红牛萨尔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0击败亚塔奇,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败,状态平稳。目前联赛13轮战罢球队录得8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落后领头羊格拉茨风暴3分,仍然有卫冕冠军的希望。

  作为奥甲联赛的豪门球队,红牛萨尔斯堡在欧罗巴赛事中也实力占据上风,小组赛3场战胜了马赛、干亚斯堡,战平吉马良斯,排名小组头名,出线形势十分乐观,本场赛事只要击败对手,同时另一边马赛不败,红牛萨尔斯堡就能稳定获得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红牛萨尔斯堡主场战绩不错,各项赛事近5场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进7球丢3球。

  干亚士邦近况

  干亚士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奥斯曼里士邦,球队在联赛发挥并不突出。目前联赛10轮结束,干亚士邦只录得3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与冠军贝西克塔斯分差在30分以上,差距较大,完全没有了上赛季的表现。

  干亚士邦在欧罗巴小组赛中也属于实力较弱的球队,小组赛3轮输给马赛、萨尔茨堡,却战胜了葡超劲旅吉马良斯,为自己保留了一丝出线希望。本场赛事干亚士邦若能取胜,晋级悬念就能继续保留;如果不胜,未来两轮就要连胜马赛和吉马良斯才有希望出线,形势相当严峻,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然而不利的情况是,干亚士邦近期状态低迷,攻势不强,防线也不稳。联赛至今10场赛事只有10球进账,也丢了11球。因此本场赛事在实力不济、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干亚士邦是凶多吉少了。

  红牛萨尔斯堡vs干亚士邦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I組红牛萨尔斯堡vs干亚士邦胜负预测推荐红牛萨尔斯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中高水,亚欧盘面初盘也开出157赔率组合,即时则是1 5 1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红牛萨尔斯堡获胜信心有增无减。两队本场赛事状态反差明显,红牛萨尔斯堡处于主场3连胜的大好局面之中,且球队在小组赛出线形势相当乐观,本场抢分欲望相当强烈。反观干亚士邦在实力欠佳的情况下还要奔波劳碌到客场作战,取胜的可能性实在不大。

  比分推荐:红牛萨尔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