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H組多特蒙德VS阿普尔比分推荐

2017-11-01 17:02: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2 03:45:00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阿普尔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H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20 二球半 1.190

  亚洲即时: 0.890 二球半 1.020

  欧洲初盘: 1.06 11.00 21.00

  欧洲即时: 1.11 10.50 21.00

  赛事分析

  多特蒙德VS阿普尔历史记录

  本届欧冠首回合比赛中,阿普尔主场1:1顽强逼平多特蒙德。

  双方近况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汉诺威96,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客场作战失利,士气难免遭受打击,本场出战欧冠杯信心存疑。目前德甲联赛已经进行了10轮,球队录得6胜2平2负,排名联赛第2,落后榜首3分,领先第三名1分,可见球队在联赛中地位并不乐观。不过多特进攻火力是联赛最强,目前10轮就打入了27个进球。

  欧战方面,球队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3,距离拥有出线资格的前两名有6分之差,可以说多特蒙德处于出局的边缘,本场赛事已经不容有失。

  作为德甲的班霸,多特蒙德的实力自然比本场对手阿普尔要强得多,而且多特蒙德向来以积极进攻著名,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1场收获进球,本赛季在主场的5战有4场斩获2个或以上的进球,主场气势相当强烈。不过球队近期有些过于注重进攻而忽略的防守,已经连续2个主场失球数达到3球。

  阿普尔近况

  阿普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艾治拿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未尝胜果,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本场赛事出战欧冠杯信心也存疑。值得一提的是,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目前已经进行了7轮,阿普尔录得3胜2平2负排名第8,表现一般。

  联赛表现不给力,欧战方面也糟糕,三轮小组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进1球丢7球,排名小组垫底。不过球队与多特蒙德积分相同,所以还是有争取小组第三进入欧罗巴赛事的希望。

  阿普尔并不擅长客场作战,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只有1胜,且丢7球的数据来看,球队的防守存在漏洞,本场客场面对进攻火力恐怖的多特,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多特蒙德VS阿普尔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343)

  守门:罗曼.布尔基(38)

  后卫:苏Bo蒂奇(4)、巴尔特拉(5)、托利安(15)

  中场:沙欣(8)、格策(10)、卡斯特罗(27)、魏格尔(33)

  前锋:亚尔莫连科(9)、奥巴梅扬(17)、普利西奇(22)

  阿普尔出场阵容(451)

  守门:Bo伊.沃特曼(99)

  后卫:鲁埃达(5)、亚历山德鲁(11)、米拉诺夫(21)、吉尔格斯.梅尔基(30)

  中场:伊费文(7)、维尼修斯(16)、扎哈德(17)、努诺.莫莱斯(26)、阿洛内夫蒂斯(46)

  前锋:德.卡马戈(9)

  多特蒙德VS阿普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H組多特蒙德VS阿普尔胜负预测推多特蒙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半,主队水位从低水升幅至中水,欧赔方面微微上调了胜赔,拉低了平赔,目前维持在1 10 21赔率组合。多特为了备战本场赛事欧冠,上一轮联赛轮换了部分主力,可见球队极为重视这次比赛,而且从目前的小组形势来看,多特形势十分不乐观,亚盘却给出让两球半的深盘,外界对多特获胜可是相当支持。阿普尔近期状态低迷,又是在自己不擅长的客场作战,本场赛事胜率不大。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多特主场取得小组赛首胜。

  比分推荐: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