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E組塞维利亚VS莫斯科斯巴达比分推荐

2017-11-01 17:01: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2 03:45: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莫斯科斯巴达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一球/球半 0.93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球半 0.860

  欧洲初盘: 1.42 4.70 6.10

  欧洲即时: 1.49 4.85 6.00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莫斯科斯巴达历史记录

  两队在本届欧冠赛事首回合交锋中,莫斯科斯巴达主场5-1血洗塞维利亚。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2-1击败Lei加利斯,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两连败的战绩。目前联赛进行了10轮,塞维利亚录得6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

  欧冠赛事方面,塞维利亚在小组3场录得1胜1平1负,排名第3,还是具备一定的出线希望。本场赛事如果能够击败对手,塞维利亚将会升至小组第2,重新掌握出线的主动权,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

  幸好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全胜,进11球丢1球。且上轮西甲联赛球队轮换了部分主力,球员得到了休息。

  莫斯科斯巴达近况

  莫斯科斯巴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罗斯托夫,球队延续不败走势,状态平稳。目前联赛15轮战罢莫斯科斯巴达录得5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

  欧冠方面,莫斯科斯巴达在小组赛3轮战罢录得1胜2平不败,排名小组第2。本场赛事只要保持不败,下轮主场击败马里Bo尔的话,莫斯科斯巴达极有可能力压塞维利亚以小组第二出线,最差也能杀入欧罗巴,本场赛事莫斯科斯巴达战意值得相信。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斯巴达上一场欧战主场5-1大胜塞维利亚给本场作战鼓舞了不小的信心,也看到了出线的希望,本场再度面对手下败仗,球队心理占据优势。

  虽然莫斯科斯巴达客场作战能力不差,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3平不败,进9球丢6球,但首回合能够主场击败塞维利亚,更多的是依靠着主场寒冷的天气,如今客场作战再无地利优势,莫斯科斯巴达只能祈祷坚持不败。

  塞维利亚VS莫斯科斯巴达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塞尔吉奥.里科(1)

  后卫:西蒙.凯尔(4)、朗列特(5)、埃斯库德罗(18)、默卡多(25)

  中场:克隆德利(7)、巴内加(10)、吉多.皮萨罗(14)、弗朗科.巴斯克斯(22)

  前锋:纳瓦斯(16)、穆列尔(20)

  莫斯科斯巴达出场阵容(442)

  守门:塞利科霍夫(57)

  后卫:迈克尔.佩特科维奇(3)、塔什彻(5)、德兹基亚(14)、库特波夫(29)

  中场:格卢沙科夫(8)、费尔南多(11)、伊舍琴科(38)、帕萨利奇(50)

  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12)、伊维林.波波夫(71)

  塞维利亚VS莫斯科斯巴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E組塞维利亚VS莫斯科斯巴达胜负预测推塞维利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主队水位从中高水升至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塞维利亚本场赛事取胜。塞维利亚的主场优势的确突出,也有大尺度让球的资本。莫斯科斯巴达虽然保持着不败战绩,但球队客场表现还是较为中规中矩,即便欧战方面发挥稳定,但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没有过多的优势。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塞维利亚有可能主场复仇成功。

  比分推荐: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