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准决赛甘美奥RSvs巴塞隆拿SC比分推荐

2017-11-01 14:50: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2日07点45分,自由杯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甘美奥RS主场迎战巴塞隆拿SC。甘美奥RS在首回合的对决上先拔头筹,球队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决赛当中,本场比赛只要不是以太大比分落败就有望晋级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1.80 3.35 4.10

  欧洲即时: 1.73 3.55 4.55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合计三次交锋记录,甘美奥RS保持全胜战绩,球队对战心理明显压制住对手,本届自由杯准决赛首回合对决上,做客的甘美奥RS3-0轻取对手。

  两队近况

  本赛季31轮巴甲联赛战罢,甘美奥RS以15胜6平10负积5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其中主场8胜2平5负。甘美奥RS上轮做客挑战弱旅阿瓦伊,球队上半场率先破门,之后被对手追平比分,不过5分钟过后再度反超比分,带着2-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主队追平比分,之后甘美奥RS更换了多名球员,可惜未能反超比分,结果做客2-2战平对手。近期甘美奥RS的主场表现大幅下滑,只能以两场失利结束比赛。

  目前14轮厄甲联赛战罢,巴塞隆拿SC以3胜7平4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球队表现不如上赛季出色,其中7场客场1胜4平2负。上轮联赛中,巴塞隆拿SC主场迎战劲旅基多体育大学,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巴塞隆拿SC最终主场2-0轻取对手收获久违的胜利。巴塞隆拿SC已经多场客场没有输球,六场比赛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甘美奥RS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同样看好主队取胜的格局。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甘美奥RS已经收获了3-0的胜利,球队晋级决赛只是时间问题。甘美奥RS近期主场连吃败战,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巴塞隆拿SC在首回合主场上0-3惨败,球队晋级希望渺茫,本场比赛翻盘可能性很小。

  初盘半一球起步看起来是对甘美奥RS充满期待,外界似乎看好主队双杀对手强势晋级决赛。不过甘美奥RS近期主场跌跌碰碰,而且巴塞罗拿SC已经多个客场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恐怕不会轻易言败。主让半一球的盘指不可深信,因此,看好来访的巴塞罗拿SC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巴塞罗拿SC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