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A組曼彻斯特联VS宾菲加比分推荐

2017-10-31 17:12: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1 03:45: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联vs宾菲加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球半 0.920

  亚洲即时: 1.080 球半 0.820

  欧洲初盘: 1.30 5.10 8.60

  欧洲即时: 1.36 5.10 9.10

  赛事分析

  曼彻斯特联VS宾菲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曼联录得3胜2平不败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赛事首回合,宾菲加主场0-1不敌曼联。

  双方近况

  曼彻斯特联近况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1-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球队在上一轮联赛败给哈德斯菲尔德之后重新收获了胜仗,士气有所回暖。目前联赛10轮战罢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落后同城死敌暨榜首的曼城有5分之多。

  欧冠赛事方面,球队目前3场全胜积9分牢牢占据头名位置,且进8球丢1球的作战状态可谓是在小组中独领风骚。目前只要曼联获胜就能锁定出线的名额,本次赛事曼联战意毋庸置疑。

  本场赛事主场作战,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本赛季曼联在联赛7个主场获得全胜,期间更只丢1球;更重要的是,曼联主场已经连续37场正赛不败,主场优势十分明显。欧战主场方面,自2012/13赛季欧冠16强主场不敌皇马后,已经连续19个欧战主场不败。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周末的联赛客场挑战切尔西,这场赛事对曼联来说相当重要,所以本场欧冠不排除会轮换部分主力,毕竟目前在欧冠小组中出线形势相当乐观。

  宾菲加近况

  宾菲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主场1-0击败费伦斯,球队在联赛10轮战罢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距离榜首的波尔图相差5分。

  虽然宾菲加是葡超豪门,但在欧冠小组中实在是不起眼,目前3战全败出线基本无望。

  宾菲加虽然上赛季拿到了联赛冠军,但本赛季因为失去了几大主力,实力有所下滑,表现不稳定,近4场赛事除了欧冠小组赛不敌曼联外,其余三场悉数获胜,状态有所回暖。值得一提的是,宾菲加在联赛至今打进20球丢7球,攻防两端的表现是联赛顶尖,但在欧冠小组赛就逊色得多了,3场赛事下来只打进1球且丢8球,看来球队实力和其他球队相比差距不小。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表现只能是中规中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能录得2胜1平2负,进6球丢9球。

  曼彻斯特联VS宾菲加双方出场阵容

  曼彻斯特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德赫亚(1)

  后卫:琼斯(4)、斯莫林(12)、阿什利.扬(18)、瓦伦西亚(25)

  中场:马塔(8)、马夏尔(11)、林加德(14)、埃Lei拉(21)、马蒂奇(31)

  前锋:卢卡库(9)

  宾菲加出场阵容(442)

  守门:塞萨尔(12)

  后卫:利桑德罗.洛佩斯(2)、格里马尔多(3)、埃利塞乌(19)、佩德罗.佩Lei拉(23)

  中场:萨马里斯(7)、爱德华多.萨尔维奥(18)、皮齐(21)、弗兰科.塞维(22)

  前锋:若纳斯(10)、塞费罗维奇(14)

  曼彻斯特联VS宾菲加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A組曼彻斯特联VS宾菲加胜负预测推荐曼彻斯特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拉升了负赔,即时盘开出1 5 9的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曼联获胜信心十足。实际上从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本场赛事曼联胜出的悬念不大,何况曼联主场表现凶猛,欧冠小组赛又3战全胜,即便是近期赛程紧密,但以阵容的深厚实力来看,即便轮换部分主力,面对近期3战全败的宾菲加还是有更大的取胜几率。

  比分推荐:曼彻斯特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