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D組奥林比亚高斯CFPVS巴塞罗那比分推荐

2017-10-31 17:11: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1 03:45:00

  对战双方:奥林比亚高斯CFP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球半/二球 0.80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球半/二球 0.860

  欧洲初盘: 11.00 6.40 1.20

  欧洲即时: 13.00 6.60 1.23

  赛事分析

  奥林比亚高斯CFP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就是在本届欧冠赛事首回合,巴塞罗那主场3-1击败奥林比亚高斯CFP。

  双方近况

  奥林比亚高斯CFP近况

  奥林比亚高斯CF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彭拿典奈高斯,球队联赛在难得录得两连胜终结此前联赛4轮不胜的颓势时,又遭遇了一场败仗,士气遭受打击。目前联赛9轮战罢奥林比亚高斯CFP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

  奥林比亚高斯CFP本赛季状态实在是一般,联赛表现下滑,欧战方面也是小组赛3场全败,进3球丢8球,不仅实力是小组最弱,连攻防两端的水平都是小组垫底的。本场赛事即便是主场作战,恐怕也不能缩小与巴萨之间的实力差距。

  雪上加霜的是,球队9月份至今的13场各项赛事,奥林比亚高斯CFP只录得4胜2平7负,败率高达54%,如此状态面对气势如虹的巴萨,恐怕也是鸡蛋打石头了。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0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球队继续延续联赛不败走势,目前联赛10轮战罢巴萨录得9胜1平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领先次席的巴伦西亚4分,与死敌皇马也拉开了8分的距离。

  巴塞罗那本赛季三线作战,齐头并进,14场各项赛事录得13胜1平的佳绩,唯一一场平局是在联赛客场与马竞握手言和。欧冠方面,小组赛前3场全胜且只丢1球,牢牢占据着小组头名位置,作战状态相当神勇。可以说本赛事面对实力孱弱的奥林比亚高斯CFP取胜难度不大,只要全取三分就能锁定一个晋级16强的名额,战意毋庸置疑。

  奥林比亚高斯CFPVS巴塞罗那双方出场阵容

  奥林比亚高斯CFP出场阵容(451)

  守门:普罗托(24)

  后卫:库特里斯(23)、尼克劳(43)、西塞(66)、菲格拉斯(77)

  中场:罗马奥(4)、塔彻西迪斯(6)、福图尼斯(7)、奥弗伊(8)、帕尔多(90)

  前锋:安萨里(17)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42)

  守门:特尔施特根(1)

  后卫:赛梅多(2)、迪涅(19)、罗伯托(20)、乌姆蒂蒂(23)

  中场:拉基蒂奇(4)、布斯克茨(5)、丹尼斯.苏亚Lei斯(6)、伊涅斯塔(8)

  前锋:苏亚Lei斯(9)、梅西(10)

  奥林比亚高斯CFP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D組奥林比亚高斯CFP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球半/两球中低水,欧赔方面持续拉升胜赔,目前开出13 6 1赔率组合。本场赛事双方实力悬殊,状态也是不能同日而语,可以说本场赛事只是巴塞罗那赢多赢少的问题。

  比分推荐: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