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1轮帕尔梅拉斯VS高士路MG比分推荐

2017-10-30 17:27: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31 06:00: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高士路MG

  对战赛事:巴甲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1.87 3.45 3.85

  欧洲即时: 1.72 3.45 4.75

  赛事分析

  帕尔梅拉斯VS高士路MG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高士路MG录得2胜3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西杯赛事上,高士路MG主场1-1战平帕尔梅拉斯。

  双方近况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甘美奥RS,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状态相当出色。

  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帕尔梅拉斯本赛季联赛30轮战罢录得16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落后榜首的科林蒂安6分,在赛程剩下不多的情况下,球队仍有希望反超科林蒂安,本场赛事球队争胜欲望足够强烈。

  利好的消息是,帕尔梅拉斯近期状态十分出色,近期3轮联赛夺胜且每场至少进2球,进攻端火力十足,而且30轮联赛已经打进了46球,是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队。

  帕尔梅拉斯的主场战绩也相当理想,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进9球丢5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相信本场发挥正常的水准,取胜并不是难事。

  高士路MG近况

  高士路MG最近一场联赛主场1-3不敌米内罗竞技,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不胜,士气遭受打击。

  高士路MG是巴甲的传统强队,上赛季还能排名联赛第5,但本赛季目前30轮联赛战罢录得13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6,夺冠基本无望,唯一能争取的是前4的解放者杯门票,战意也值得相信。

  只是不给力的是,球队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近两场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对手都能遭遇连败,球队士气和信心大受打击。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俗,近4个客场巴甲赛事赢足了3场。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近期交锋,高士路MG占据上风,是少有几支可以克制住帕尔梅拉斯的球队,不过高士路MG上一次客场击败帕尔梅拉斯也是三年前的事情了,近3次做客连续平局收场。

  帕尔梅拉斯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巴甲第31轮帕尔梅拉斯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即时盘开出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支持帕尔梅拉斯取胜。虽然跟往绩交锋中帕尔梅拉斯处于下风,但作为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在攻防两端的实力都相当出色,加上近期状态火爆,本场又占据主场之利,面对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的高士路MG,球队胜算自然不少。

  比分推荐: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