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1轮克努托内VS佛罗伦萨比分推荐

2017-10-28 17:27: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9 22:00:00

  对战双方:克努托内vs佛罗伦萨

  对战赛事:意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半球/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3.80 3.70 1.83

  欧洲即时: 4.95 3.80 1.73

  赛事分析

  克努托内VS佛罗伦萨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那就是上赛季联赛的两回合交锋,佛罗伦萨录得1胜1平处于上风。

  双方近况

  克努托内近况

  克努托内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0-1不敌罗马,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目前联赛10轮战罢录得1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仅仅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处于降级区之外,本场赛事必须抢夺三分逃离降级区,战意值得相信。

  实际上克努托内在联赛中就实力孱弱,上赛季就被外界认为是降级热门,没想到最后还是惊险保级成功。不过本赛季球队状态没有任何改善,在最新的降级赔率榜上,克努托内就是第3大降级热门。

  克努托内不仅面对强队毫无抗衡之力,而且进攻乏力在意甲联赛是出了名的,联赛10轮战罢只有6粒进球,是联赛攻击力倒数第3差的球队,防守方面也表现糟糕,目前是联赛失球数第4多的球队。

  不过克努托内在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作战能力,本赛季在主场仅仅输给了米兰双雄,而且最近连续在都灵和班尼文托身上拿到4分。

  佛罗伦萨近况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3-0击败都灵,球队近3轮联赛都获胜,状态十分出色。目前联赛10轮战罢球队录得5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距离欧战区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佛罗伦萨近期的状态不仅趋向稳定而且有愈战愈勇之势,球队刚刚收获了一波3连胜,成功逼近了欧战区,士气高昂。不过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依然糟糕,联赛至今5轮客场输足3场,取得的2胜对手还是升班马维罗纳和班尼文托,可见球队虐菜能力不俗。

  克努托内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甲第11轮克努托内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佛罗伦萨。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可客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水。欧指方面,初盘开出331赔率组合,即时则调整至431组合,亚欧盘面都对佛罗伦萨获胜信心有增无减。综合两队近期的状况和实力,本场赛事还是佛罗伦萨赢面更大。

  比分推荐:佛罗伦萨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