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1轮班尼文托VS拉齐奥比分推荐

2017-10-28 17:26: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9 19:30:00

  对战双方:班尼文托vs拉齐奥

  对战赛事:意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球半/二球 1.010

  欧洲初盘: 7.70 5.40 1.30

  欧洲即时: 11.00 5.80 1.28

  赛事分析

  班尼文托VS拉齐奥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过一次交锋,那就是在2008年的意大利杯赛上,拉齐奥主场5-1击败班尼文托。

  双方近况

  班尼文托近况

  班尼文托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2不敌卡利亚里,球队已经联赛至今未尝一胜,10战全败排名联赛垫底,基本已经预订一张降班的门票。

  班尼文托上赛季通过升级附加赛才升上意甲联赛,实力是3支升班马中最弱的,联赛10轮至今只进3球却丢掉了24球之多,进攻和防守都是联赛最差的。可以说球队已经沦落到让外界失去了期待的地步。

  拉齐奥近况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2-1击败Bo洛尼亚,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获得7连胜,联赛5连胜,状态十分出色,和本场的对手班尼文托实在不是一个状态。

  拉齐奥目前在已经战罢的10轮联赛中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25分排名联赛第4,创造了队史的最佳成绩。目前拉齐奥与榜首的那不勒斯只有3分的距离,球队夺冠的前景可谓十分乐观。

  即便是客场作战,拉齐奥的竞争能力也相当强悍,目前已经录得客场10连胜的佳绩,包括两胜尤文图斯和欧战中战胜维迪斯和尼斯。只是球队已经在联赛中连续客场作战,下周中还有欧战赛事,赛程紧密且奔波劳累,球员的体能受到极大的考验。

  班尼文托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甲第11轮班尼文托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拉齐奥。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球半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高水。欧洲指数方面则开出751赔率组合,即时阶段调整至11 5 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倾向看好拉齐奥。实际上双方状态或者战绩,都已经一目了然。即便是拉齐奥本场赛事轮换部分主力,但面对几乎毫无缚鸡之力的班尼文托,拉齐奥还是有获胜的实力。

  比分推荐:拉齐奥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