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1轮迪卓恩VS南特比分推荐

2017-10-28 17:24: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9 02:00:00

  对战双方:迪卓恩vs南特

  对战赛事:法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 1.020

  欧洲初盘: 2.41 3.20 2.65

  欧洲即时: 2.60 3.15 2.85

  赛事分析

  迪卓恩VS南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南特获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两回合南特取得全胜,进4球丢1球。

  双方近况

  迪卓恩近况

  迪卓恩最近一场赛事在法联杯赛上主场1-2不敌Lei恩,此前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梅斯,终结了联赛5场不胜的颓势。目前联赛10轮战罢球队录得2胜3平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7,仅仅以得失球的优势高出降级附加区,球队本场赛事必须全力取分才能避免降入保级的漩涡,战意值得相信。

  迪卓恩战绩差主要源于球队的防守,联赛至今丢掉20球是法甲联赛防守力最弱的球队。不过从整体上看,迪卓恩的实力并不出色,导致球队主场战绩也不佳,各项赛事连续5个主场未尝一胜,唯一可取之处的是近期连续4个主场都能收获进球。

  南特近况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联杯中客场1-3不敌托尔司,此前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甘冈,球队连续2场联赛不败。目前联赛10轮战罢球队录得6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整体表现不俗。

  南特可以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赛季初表现低迷,联赛首两战全部告负,之后迅速调整状态,目前连续8轮保持不败并且豪取6连胜,目前在联赛排名前三,获得了欧战的资格,可以说球队前景十分乐观。

  出色的防守是球队获得佳绩的主要原因,联赛10轮球队仅仅丢掉7个进球,是法甲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只是攻击力稍微欠佳,场均不足1个进球。好在球队客场竞争能力还是相当出色的,联赛5个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近期已经连续4个客场保持不败。

  迪卓恩VS南特双方出场阵容

  迪卓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Lei内特(30)

  后卫:奥萨马.哈达迪(5)、亚米比瑞(18)、沙菲克(26)、瓦拉尔特(27)

  中场:阿贝德(8)、马里耶(14)、阿马尔菲塔诺(20)、权昶勋(22)

  前锋:萨马里塔诺(7)、塔瓦Lei斯(11)

  南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特特鲁沙努(30)

  后卫:卡洛斯(3)、吉吉(5)、卢卡斯.利马(6)、莱奥.杜Bo伊斯(15)

  中场:阿德里安.托马森(8)、埃尔加纳西(14)、阿卜杜拉耶.图Lei(19)、隆吉尔(28)

  前锋:埃米利亚诺.萨拉(9)、纳考尔马(22)

  迪卓恩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甲第11轮迪卓恩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南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维持在中水,客队水位维持在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迪卓恩最近一次赛事获胜才艰难结束自己此前多场赛事不胜的尴尬,而南特则一直发挥稳定,凭借出色的表现拿到了法甲前3。两队球队的进攻端都相对乏力,虽然迪卓恩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但面对防守能力出色的南特,恐怕也不会有多大的收获。总得来看,南特本场赛事客场不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比分推荐:南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