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3轮威姆斯VS南锡比分推荐

2017-10-27 17:11: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8 21:00:00

  对战双方:威姆斯vs南锡

  对战赛事:法乙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半球/一球 0.78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1.85 3.30 3.90

  欧洲即时: 1.78 3.30 4.20

  赛事分析

  威姆斯VS南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南锡主场1-1战平威姆斯。

  双方近况

  威姆斯近况

  威姆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朗斯,球队目前在联赛12轮战罢录得9胜3负领跑积分榜。

  威姆斯近期状态出色,除了客场1-3不敌恰堤洛克斯之外,近6轮赛事赢足5场,联赛榜首的球队果然是实力不俗。威姆斯的进攻端人才济济,联赛至今打进了22球;防守端也十分稳固,9粒失球至今是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可以说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是球队状态稳固的主要因素。

  威姆斯主场表现出色,联赛5个主场录得4胜1负,且打进11球只丢1球,主场竞争力十分强大。

  南锡近况

  南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法联杯中客场2-3不敌安格斯,最近一场联赛主场2-2战平克莱蒙特,可以说南锡已经各项赛事近3场不胜,状态有所下滑。目前联赛12轮战罢球队录得3胜5平4负,排名联赛第16,和本场对手实力差距相差太大。

  南锡一直在联赛中下游徘徊,难以有气色。主要是因为球队的防守和客战能力实在不够出色,联赛至今已经丢掉了15球,且联赛6个客场录得2平4负不胜的战绩。客场竞争力相当低下,本场南锡面对主场抢分能力出色的威姆斯恐怕也是凶多吉少了。

  威姆斯VS南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3轮威姆斯VS南锡胜负预测推荐威姆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主队水位有持续下调迹象;欧赔方面,初盘开出133赔率组合,即时盘主胜有下调迹象,负赔有上升迹象,相称了134的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走向一致,相当看好威姆斯主场获胜。一个是领头羊,一个是几乎要陷进降级区的球队,实力悬殊。加上威姆斯擅长主场作战,南锡客场作战能力糟糕,如此大的差异,本场赛事威姆斯可以说是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威姆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