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10轮川迪vsSBV精英队比分推荐

2017-10-26 17:23: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8日02点00分,荷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川迪主场迎战SBV精英队。两队无论是积分还是排名都极为接近,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遭遇战,主场作战的川迪能够借此缩小两队差距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半球/一球 0.78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1.88 3.65 3.40

  欧洲即时: 1.85 3.65 3.50

  对战记录

  过去6次交锋上,川迪1胜2平3负处于劣势,即使是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的战绩,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川迪只有1平1负。

  两队近况

  川迪在上轮荷杯上大发神威,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再进两球锁定胜局,最终以3-0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最近的7场比赛中,川迪取胜其中五场,球队状态正佳。目前为止,川迪以3胜6负积9分排名12位,球队拥有荷甲第四的主场胜利,4个主场3胜1负,本赛季所得的9分都是主场取得的。

  上轮的荷甲比赛中,SBV精英队主场比赛,上半场两队0-0打成平局,下半场双方都取得一粒进球,结果1-1握手言和,球队错失赢球良机。目前为止,SBV精英队以3胜2平积11分排名11位,球队的客场抢分势头凶猛,4场比赛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如此的表现高居荷甲第三位,是有名的客场龙队伍。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川迪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川迪的主场抢分势头凶猛,不过SBV精英的客场同样不容忽视,由于两队积分差距不大,因此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后市盘指退缩至半球盘上,川迪搭配0.899的中低水,川迪的支持度有所动摇。

  过去的交锋上,川迪处于明显劣势,上赛季主让一球的盘指下,川迪依然不敌SVB精英队,本场比赛的盘指支持度进一步下降,川迪只怕不容易打出。因此,支持来访的SBV精英队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SBV精英队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