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联杯分組赛A組波蒂蒙尼斯VS塞图巴尔比分推荐

2017-10-26 17:12: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7 04:00:00

  对战双方:波蒂蒙尼斯vs塞图巴尔

  对战赛事:葡联杯分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26 3.00 2.90

  赛事分析

  波蒂蒙尼斯VS塞图巴尔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塞图巴尔录得3胜1平不败,占据绝对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的葡联杯赛上,塞图巴尔主场1-0击败波蒂蒙尼斯。

  双方近况

  波蒂蒙尼斯近况

  波蒂蒙尼斯最近一场赛事葡超联赛中客场3-3战平甘马Lei斯,球队近3场赛事收获平局,状态算是相对平稳。

  作为本赛季葡超的升班马,波蒂蒙尼斯表现不如人意,目前联赛9轮战罢只录得2胜2平5负排名第15。更糟糕的是球队的防守,9轮联赛球队已多达20个,近3轮联赛更是丢掉10个。

  联赛表现低迷,葡联杯却表现不俗,波蒂蒙尼斯顺利闯入了葡联杯的小组赛,小组中包括实力不俗的葡超球队宾菲加‘布拉加和塞图巴尔,作为升班马的波蒂蒙尼斯想要在小组中出线难度不小。

  只是球队近期状态十分糟糕,近6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主场方面,波蒂蒙尼斯本赛季5个主场正赛只有1负,场均进球1.8粒丢2球,攻守两端失衡。

  塞图巴尔近况

  塞图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马里迪莫,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连不胜的颓势。

  作为葡超的老牌球队,塞图巴尔上赛季在联赛排名第12,整体表现平平。本赛季依旧没有改善,9轮战罢录得2胜4平3负,排名联赛第11。葡联杯方面,球队上赛季闯入了小组赛,排名小组第2无缘出线。本赛季也闯入了小组赛,目前表现尚可,但要和宾菲加、布拉加等强队竞争出线,难度不小,恐怕本赛季又是充当陪跑的角色。

  塞图巴尔近期表现也欠佳,近6场各项赛事只有2胜,攻守两端表现平平。客场方面更是差强人意,新赛季5个客场正赛未尝胜绩,并且有3场以失败告终。本场面对状态同样欠佳的波蒂蒙尼斯也没有优势可言。

  波蒂蒙尼斯VS塞图巴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葡联杯分組赛A組波蒂蒙尼斯VS塞图巴尔胜负预测推荐平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即时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指方面即时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双方交锋历史上塞图巴尔占据优势,但两队近况和实力相近,此番交手也没有多大的优势可言。亚盘即便是给出主让平半球,但水位一直居于高水,对主队获胜也是信心不足,欧赔方面也如此,本场赛事恐怕多以平局收场。

  比分推荐:平手

  竞彩胜平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