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四圈特内里费VS西班牙人比分推荐

2017-10-25 17:11: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7 03:30:00

  对战双方:特内里费vs西班牙人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四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38 3.25 2.69

  欧洲即时: 2.35 3.20 2.77

  赛事分析

  特内里费VS西班牙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西班牙人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友谊赛上,特内里费主场0-1不敌西班牙人。

  双方近况

  特内里费近况

  特内里费最近一场赛事在西乙联赛上客场2-2战平合亚,球队近4轮联赛不败,近3场都是平局收场,球队状态相对平稳。目前联赛第11轮战罢,球队获得4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

  特内里费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的佳绩,且场均踢进2球,但场均失球只有0.6粒,球队主场攻防两端表现极佳,抢分能力不俗。

  西班牙人近况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皇家社会,球队近2两场赛事收获平局,比起之前在客场0-2不敌皇马状态已经有所回暖。

  西班牙人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一般,联赛9轮过后录得2胜4平3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3。球队的进攻乏力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联赛至今有5场赛事颗粒无收,其中客场只有2粒进球。联赛客场更是只有3平2负的战绩,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一般。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特内里费,西班牙人必定急需一场胜利来打开客场胜利之门。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仅仅高出降级区4分,西班牙人急需抢分逃离,所以本场赛事不排除会轮换部分主力。

  特内里费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班牙盃第四圈特内里费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特内里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指方面即时盘也下调了主胜,拉升了负赔,亚欧盘面都对特内里费获胜信心有所提升。虽然特内里费联赛级别较低,实力和名气也不如西班牙人,但杯赛上一切都有可能,何况西班牙近期状态也一般,客场得分能力较弱,加上要为联赛留力,本场特内里费若能击败西班牙人,相信会给特内里费注入一支强心针,战意十足。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支持特内里费爆冷取胜。

  比分推荐:特内里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