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四圈利尔达VS皇家社会比分推荐

2017-10-25 17:10: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7 01:30:00

  对战双方:利尔达vs皇家社会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四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一球/球半 0.910

  欧洲初盘: 5.70 4.30 1.44

  欧洲即时: 6.60 4.60 1.37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利尔达近况

  利尔达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丙联赛上,球队主场4-2击败科诺啦,连续联赛4轮不败,状态不俗。目前西丙联赛进行了10轮,利尔达录得5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

  利尔达2011年才成立,过去6个赛季的国王杯只有一次进入到32强的阶段。看来球队不太重视杯赛。不过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进入2017年以来各项赛事主场只输了1场。

  要说弱点,利尔达的致命弱点就是防线,本赛季6场联赛主场只有2场零封对手,一共丢掉5球,可见球队的主场防线不是很稳。

  皇家社会近况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西甲联赛在主场1-1战平西班牙人,此前在欧罗巴赛事中客场6-0击败华达,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皇家社会本赛季多线作战十分疲惫,顾彼失此,联赛方面9轮战罢只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距离前6只有一场比赛的距离,所以本场赛事或许会轮换部分主力。欧战方面,球队近2场欧战赛事1胜1负,状态起伏不定。国王杯方面,球队过去7个赛季有5次至少进入到16强,2013/14赛季曾杀入4强,上赛季也达到了8强阶段,可见球队在国王杯赛上经验相当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尚可,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获得3胜2负。考虑到无论是从名气还是实力上看,皇家社会都远在利尔达之上,本场赛事取胜应该不难。

  利尔达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班牙盃第四圈利尔达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皇家社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初盘开出541赔率组合,即时盘方面则调整至64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向一致,都对皇家社会获胜信心有增无减。虽然利尔达只有联赛任务在身,相当轻松,且球队近期状态也相当不俗,有望在主场抗衡皇家社会。但皇家社会作战经验丰富,客场取分能力也不差,加上双方的名气和实力相差甚远,本次赛事皇家社会想要客场带走三分难度不大。

  比分推荐:皇家社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