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四圈缚汶特拉VS毕尔巴鄂竞技比分推荐

2017-10-25 17:09: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6 01:00:00

  对战双方:缚汶特拉vs毕尔巴鄂竞技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四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球半 0.950

  欧洲初盘: 7.40 4.80 1.32

  欧洲即时: 8.70 5.00 1.27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缚汶特拉近况

  缚汶特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西丙联赛中主场1-1战平赫古拉斯,球队虽然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胜,但延续了4个主场不败的走势,球队主场作战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

  缚汶特拉新赛季在联赛的表现十分惨淡,10轮战罢只录得2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6处于降级附加区,近期状态也呈现下滑,近10场赛事只赢下其中一场。可以说球队即便本场坐镇主场也未必能够有所作为。

  缚汶特拉主场战绩并不佳,本赛季各项赛事连续7个主场未尝一胜,在丙级联赛尚且如此,何况本场面对是的西甲强队,恐怕缚汶特拉凶多吉少。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Lei加利斯,此前连续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被终结,士气遭受打击。实际上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近10场仅仅赢了一场。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受双线作战影响,球员体能有较大的消耗,导致球队战绩一直飘忽不定。客场表现更是糟糕,各项赛事连续7个客场未尝一胜,不过近5个客场有4场收获2个或以上的进球。本场面对的是实力较弱的缚汶特拉,可以说是毕尔巴鄂竞技获胜重返胜轨的最好时机,是役战意十足。

  缚汶特拉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班牙盃第四圈缚汶特拉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毕尔巴鄂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球半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即时盘开出85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向一致,看好毕尔巴鄂竞技获胜。虽然两队近况不佳,但两队实力毕竟不是一个等级,缚汶特拉即便是坐镇主场,但和毕尔巴鄂竞技相差了两个联赛的等级,实力自然弱得多。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走向,支持毕尔巴鄂竞技重返胜轨。

  比分推荐:毕尔巴鄂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