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0轮尤文图斯VS史帕尔比分推荐

2017-10-24 17:11: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26 02:45:00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史帕尔

  对战赛事:意甲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二球/二球半 1.080

  亚洲即时: 0.930 二球/二球半 0.970

  欧洲初盘: 1.10 8.70 19.00

  欧洲即时: 1.13 8.70 26.0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客场6-2大胜乌迪内斯,球队结束了此前连续两轮不胜的颓势,状态回暖。目前在已经战罢的9轮联赛中录得7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与榜首的那不勒斯还有3分的差距。

  此前尤文连续在亚特兰大和拉齐奥身上失分,近期迎来了反Dan,不仅欧冠死啊是击败里斯本竞技,上轮更是在少踢1人的情况下完成大胜,不愧是实力底蕴深厚的强队,状态调整十分迅速。

  尤文图斯的进攻火力相当恐怖,联赛至今攻入27球,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且其主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强悍,上赛季19个主场未尝一败,本赛季至今主场也只有一次败仗,主场优势十分明显。

  史帕尔近况

  史帕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0-1不敌森索罗,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史帕尔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经历过赛季初的两场高光表现后,随着赛程的深入,球队还是未能适应意甲联赛的节奏,目前联赛9轮战罢只有1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2,保级重任可谓是压力山大。

  史帕尔本赛季主要靠主场抢分,目前得到的5个积分就有4个来自主场,客场近期遭遇了3连败,且仅仅只有一个进球。本场面对防守固若金汤的尤文,球队想要获得进球几乎是奢望,而且以尤文的强势火力,史帕尔的大门恐怕也难以守得住。

  尤文图斯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甲第10轮尤文图斯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中水。欧赔方面初盘开出1 8 19赔率组合,即时盘调整至1 8 26,亚欧盘面都对本场赛事尤文图斯获胜信心坚定无疑。实际上,尤文图斯实力高出史帕尔不止一班,加上球队坐拥主场之利,状态也于近期回勇,史帕尔本场赛事真的只能说自求多福了。

  比分推荐: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