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9轮米內罗竞技VS乔沛高恩斯SC比分推荐

2017-10-18 17:16: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9 07:00:00

  对战双方:米內罗竞技vs乔沛高恩斯SC

  对战赛事:巴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1.110 一球 0.800

  欧洲初盘: 1.68 3.65 4.75

  欧洲即时: 1.59 3.75 5.40

  赛事分析

  米內罗竞技VS乔沛高恩斯S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米内罗竞技获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回合交锋,乔佩高恩斯SC主场0-1不敌米内罗竞技。

  双方近况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利斯菲体育会,球队收获了近3场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米内罗竞技是巴甲的传统豪门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但本赛季状态下滑不小,目前28轮战罢录得10胜8平1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9,距离第12名的弗卢米嫩塞只有3分之差,与排名第6的Bo塔福格RJ有5分差距,球队想要争取下赛季的外赛参赛资格,本场赛事不容有失。

  从球队本赛季的联赛数据来看,实力可以说是中规中矩,并不两眼。巴甲球队向来主场强势,都依靠主场抢分。但米内罗竞技主场战绩却极其糟糕,14场联赛主场只有4胜3平7负,进攻端表现尚可,打进15球,但防守端存在漏洞,丢掉19个球。

  好在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获得3胜1平1负,进6球丢4球。

  乔沛高恩斯SC近况

  乔沛高恩斯S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法林明高RJ,球队已经连续3轮赛事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乔沛高恩斯SC是巴甲联赛的中游球队,上赛季以13胜13平11负排名联赛第11。但本赛季实力反而是下滑,目前28轮战罢只有9胜5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逃离了降级区,不过也深陷保级漩涡,球队压力不小。

  从球队近期的整体表现来看,乔沛高恩斯SC过去10场各项赛事只有2胜,状态十分不乐观,近3场巴甲赛事更是未尝胜绩,表现差强人意。雪上加霜的是,乔沛高恩斯SC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14个客场只有4胜,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有1胜1平3负,进4球丢11球,进攻力不足,防守端几乎形同虚设。

  米內罗竞技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巴甲第29轮米內罗竞技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米內罗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一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从双方近期的表现来看,米内罗竞技显然是较为理想的,且球队刚刚在巴超联杯决赛中痛失冠军,对于联赛冠军肯定势在必得,本场赛事战意十足。加上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米内罗近4次主场面对乔佩高恩斯SC全部获胜,心理占据优势。结合亚欧盘面一致的走向来看,本场赛事米内罗竞技获胜几率更大。

  比分推荐:米内罗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