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D组尤文图斯vs里斯本竞技比分推荐

2017-10-18 14:51: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9日02点45分,欧冠杯小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目前两队的小组积分相同,本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决定两队能否从小组中脱颖而出,技胜一筹的尤文图斯当然不会轻易让胜利溜走。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会面。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球半/二球 1.000

  亚洲即时: 1.040 一球/球半 0.870

  欧洲初盘: 1.22 6.10 10.50

  欧洲即时: 1.45 4.75 7.20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尤文图斯勇夺意甲冠军,目前以6胜1平1负积19分排名第三位。继前面联赛客场无缘胜利后,上轮回到主场的尤文图斯依然表现平平,虽然上半场一度1-0领先于拉齐奥,不过下半场却让对手连进两球,最终主场1-2遭对手逆转。近两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不仅一胜难求,而且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超过了两球,与意甲防守强队的印象不相符。欧冠杯小组赛中,尤文图斯以1胜1负积3分排名第3,与里斯本竞技积分一样。

  里斯本竞技上赛季排名葡超第三,目前以6胜2平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依然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前面的一场葡超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面对劲敌波尔图,双方都未能洞穿对手大门,最终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两场欧冠杯小组赛中,里斯本竞技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积3分的尤文图斯排名小组第二。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尤文图斯开出主让球半低水起步,主胜态度明确。不过在上盘水位不高的情况下,后市却反其道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上,主胜立场受到动摇。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出线资格,两队目前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尤文图斯的形象明显在里斯本竞技之上,在上盘水位不高的情况下遭到后市打压,不利于老妇人打出。

  里斯本竞技虽然防守端存在漏洞,不过球队的火力不容忽视,加上近期尤文图斯的防守表现下滑,本场比赛依然存在一定的变数。综合来看,里斯本竞技值得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里斯本竞技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布冯(1)

  后卫:基耶利尼(3)、阿莱士.桑德罗(12)、巴尔扎利(15)、斯图拉罗(27)

  中场:夸德拉多(7)、迪巴拉(10)、道格拉斯.科斯塔(11)、马图伊迪(14)、本坦库尔(30)

  前锋:曼祖基奇(17)

  里斯本竞技出场阵容(451)

  守门:帕特里西奥(1)

  后卫:科茨(4)、科恩特朗(5)、马蒂厄(22)、皮奇尼(92)

  中场:费尔南德斯(8)、阿库纳(9)、威廉.卡瓦略(14)、巴塔格利亚(16)、马丁斯(77)

  前锋:梅戴罗斯(45)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