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H組皇家马德里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

2017-10-17 17:12: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8 02:45:00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托特纳姆热刺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H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980 一球/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40 5.20 6.80

  欧洲即时: 1.47 5.10 6.00

  赛事分析

  皇家马德里VS托特纳姆热刺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皇马获得全胜,形势占优。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2015年的奥迪杯赛上,皇马主场2-0击败热刺。

  双方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1击败个非他,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皇家马德里在已经战罢的8轮西甲联赛中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积17分排名联赛第3,距离榜首的巴塞罗那有5分的分差。好在球队在欧冠小组前两轮都分别完胜希腊人竞技和多特蒙德,且每场都打进对手3球,竞技状态十分火热,目前与热刺并列小组第一,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小组头名之争,皇马的战意值得相信。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相当重视本场赛事,上周末的联赛就轮换了几乎半支主力,C罗也已经解禁复出,本场赛事皇马势在必得。

  只是皇马本赛季的主场作战能力有些下滑,西甲联赛前3轮主场未尝胜绩,不但被巴伦西亚以及莱万特逼平,更被贝蒂斯击败,直到上一个联赛主场击败西班牙人才收获首个主场胜利。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1-0击败伯恩茅斯,球队已经连续豪取各项赛事9连不败,状态出色。

  热刺本赛季虽然多线作战,但几乎每一条战线都能兼顾得来。联赛方面8轮战罢以5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距离榜首的曼城还有5分差距;欧冠方面则接连击败多特蒙德和希腊人竞技收获6分,与皇马并列小组第一。本场是关乎头名之争,但和皇马不同的是,热刺本场是客场作战,只要收获1分便能争得头名,形势相当乐观。

  幸好热刺近期状态十分出色,连续9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客场作战能力更是出色,已经录得夸赛季客场7连胜,本赛季更是5场客场有4场保持零封对手。本场客战皇马完全不落于下风。

  皇家马德里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

  守门:凯勒.纳瓦斯(1)

  后卫:拉莫斯(4)、瓦拉内(5)、纳乔(6)、哈吉米(19)

  中场:克罗斯(8)、莫德里奇(10)、卡塞米罗(14)

  前锋:C.罗纳尔多(7)、本泽马(9)、伊斯科(22)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352)

  守门:洛里(1)

  后卫:阿尔德韦Lei尔德(4)、达维森.桑切斯(6)、本.戴维斯(33)

  中场:特里皮尔(2)、戴尔(15)、阿里(20)、奥利耶(24)、温克斯(29)

  前锋:孙兴慜(7)、凯恩(10)

  皇家马德里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H組皇家马德里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皇马。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主队水位从低水调整至高水,欧指方面也开出了156的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向一致,都对皇马支持充分。热刺的实力不容小觑,但是客战皇马对他们来说还是难度很大,无论是从双方交锋往绩热刺遭遇连败来看,还是从热刺目前的阵容人员不齐来看,本场赛事若论胜算,还是皇马赢面更大。

  比分推荐:皇马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