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F組曼城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

2017-10-17 17:11: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8 02:45:00

  对战双方:曼城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1.54 4.80 5.10

  欧洲即时: 1.58 4.60 5.20

  赛事分析

  曼城VS那不勒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曼城1平 负未尝胜绩处于下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1年的欧冠杯赛事,那不勒斯主场2-1击败曼城。

  双方近况

  曼城近况

  曼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7-2大胜斯托克城,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0场不败,状态相当出色。

  曼城新赛季表现相当出色,双线作战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刚刚在联赛主场血洗斯托克城,牢牢占据着英超领头羊的位置,欧冠方面更是占据着小组头名的位置,球队整体上下都士气高昂。

  曼城出色的战绩是得益于球队强大的进攻火力,球队各项赛事近9场全胜之余有8场场均获得2个或以上的进球。防线也足够稳健,英超联赛8轮下来球队只有4个失球,是英超防守力第二强队额队伍。

  虽然曼城受到双线作战和国际比赛的影响,但球队没有伤病困扰,主场气势还相当强大,已经连续各项赛事主场21场保持不败,竞技状态相当火热。即便交锋历史上处于下风,但曼城本场坐镇主场必然不会对那不勒斯有所胆怯。

  那不勒斯近况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罗马,球队各项赛事已经连续6场获胜,竞技状态也相当火热。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以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同时以26个进球和5个失球成为意甲联赛中进攻力和防守力的最强队,球队可以说是攻守兼备。

  相比起曼城,那不勒斯在欧冠小组赛的出线形势较为恶劣,因为有一场欧冠赛事对阵矿工输球。所以为了弥补差距,球队本场赛事不容有失,战意值得相信。

  那不勒斯的进攻火力十分强大,由默滕斯、卡列洪和因西涅组成的三叉戟已经在意甲8轮战罢收获了14个进球,欧冠杯上也斩获了6球,更重要的是,球队阵容有已经11个人获得过进球,得分点众多,相信会对本场对手曼城造成一定的压力。

  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不俗,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获得4胜1负,进12球丢5球。

  曼城VS那不勒斯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33)

  守门:埃德森(31)

  后卫:凯尔.沃克(2)、斯通斯(5)、德尔夫(18)、奥塔门迪(30)

  中场:德布劳内(17)、席尔瓦(21)、费尔南迪尼奥(25)

  前锋:斯特林(7)、萨内(19)、加布里埃尔.热苏斯(33)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Lei纳(25)

  后卫:马克西莫维奇(19)、希萨伊(23)、库利巴利(26)、古拉姆(31)

  中场:阿兰(5)、若日尼奥(8)、哈姆西克(17)

  前锋:卡列洪(7)、默滕斯(14)、因西涅(24)

  曼城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F組曼城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曼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欧指方面也开出145的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向一致,对曼城有充分的支持力度。虽然历史上两次交锋,曼城不占据优势。但是曼城本赛季状态十分火热,加上曼城目前是英超的领头羊,实力和人气都不会缺少。更重要的是,曼城坐镇主场,体能方面占据了优势。亚盘给出曼城让一球的盘指,已经是很大的信心了。毕竟那不勒斯也是意甲的强队,且其进攻火力相当恐怖,外界能顶住那不勒斯的压力给予曼城一球的盘指,已经是很大的让球力度了。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曼城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曼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