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E組莫斯科斯巴达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7-10-17 17:09: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8 02:45:00

  对战双方:莫斯科斯巴达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受让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半球/一球 1.090

  欧洲初盘: 4.20 4.05 1.77

  欧洲即时: 4.40 3.80 1.83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莫斯科斯巴达近况

  莫斯科斯巴达最近一场赛事在俄超联赛中客场2-1击败阿科马特,球队已经连续各项9场赛事不败,且有8场赛事都收获了进球,状态相对稳健。

  莫斯科斯巴达目前在俄超联赛中排名联赛2,距离榜首只有2分之差,从近期的状态来看,球队还是具备争冠的竞争力,可以为准备欧冠作出一定的让步,上周联赛就轮换了部分主力以备战欧冠。

  利好的消息是,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各项赛事跨赛季连续25主场只有1负,而且持续25场都保持至少1个进球,进攻端相当火热。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球队各项赛事2场连胜的走势被终结,虽然轮换了部分主力以备战本场欧冠赛事,但一场败仗还是给球队的士气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塞维利亚本赛季双线作战有些吃力,联赛表现有些下滑,目前在联赛7轮战罢只有5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而在欧冠目前排名第一,也就意味着球队本场赛事再拿三分,出线的形势就相当乐观。

  遗憾的是,球队阵容中并没有太多主力身上存在国际比赛任务,体能相当来说较为良好,即便是这样的情况,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并不突出。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更是只有2胜1平2负,进4球丢5球,进攻端相对乏力。

  莫斯科斯巴达VS塞维利亚双方出场阵容

  莫斯科斯巴达出场阵容(442)

  守门:塞利科霍夫(57)

  后卫:塔什彻(5)、德兹基亚(14)、Bo凯蒂(16)、库特波夫(29)

  中场:费尔南多(11)、萨梅多夫(19)、伊舍琴科(38)、帕萨利奇(50)

  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12)、伊维林.波波夫(71)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33)

  守门:塞尔吉奥.里科(1)

  后卫:科齐亚(2)、莱昂内尔.卡罗尔(3)、朗列特(5)、埃斯库德罗(18)

  中场:克隆德利(7)、巴内加(10)、弗朗科.巴斯克斯(22)

  前锋:本耶德尔(9)、科Lei亚(11)、诺利托(24)

  莫斯科斯巴达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E組莫斯科斯巴达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莫斯科斯巴达。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高水,欧洲指数方面也是开出了431的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向一致,都对塞维利亚支持力度充足。由于西甲联赛整体水平超越俄超联赛不少,塞维利亚名气上也比莫斯科斯巴达要响亮,亚盘初盘开出客让半球相当合理,但后市阶段上盘在升水升盘,有造热上盘的嫌疑。实际上,主队莫斯科斯巴达近期战绩不俗,且球队是俄超冠军,有一定的实力。更重要的是,莫斯科斯巴达本场坐镇主场,俄罗斯较为恶劣的天气对莫斯科如虎添翼,因此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莫斯科斯巴达主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莫斯科斯巴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