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B組拜仁慕尼黑VS凯尔特人比分推荐

2017-10-17 17:07: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9 02:45:00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凯尔特人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二球半 1.110

  亚洲即时: 1.010 二球半/三球 0.870

  欧洲初盘: 1.08 10.00 18.50

  欧洲即时: 1.11 11.00 21.00

  赛事分析

  拜仁慕尼黑VS凯尔特人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过一次交锋,就是在2003年的欧冠杯赛事上,拜仁1胜1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双方近况

  拜仁慕尼黑近况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5-0击败弗Lei堡,球队终结了各项赛事三连不胜的低迷局面。看来还是老帅海因克斯最懂拜仁,一回归就送上了如此大礼,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

  拜仁在联赛收获一场胜仗重返胜轨,目前在联赛8轮战罢录得5胜2平1负暂时排名第2。但是欧冠方面,相信拜仁还是心理有些打鼓。上赛季拜仁闯进欧冠8强,但不幸被皇马双杀遗憾出局;本赛季最近一场欧冠又客场0-3惨败给大巴黎,球队恐怕还是压力不小。

  好在球队本场坐镇主场,球队气势足够强大,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收获4胜1平不败,进17球丢3球,火力依旧恐怖,防线也足够稳固。

  凯尔特人近况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主场1-0击败敦提,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败,竞技状态相当火热。

  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目前在联赛中9轮战罢以7胜2平不败的战绩领跑积分榜,欧冠方面,最近一场客场3-0大胜安德莱赫特,但小组首战却在主场被巴黎5-0打得体无完肤。

  可以说,在小组中,凯尔特人和安德莱赫特在各自的联赛中都属于实力顶尖的球队,但与欧冠冠军拜仁和巴黎两支强队同组,凯尔特人和安德莱赫特几乎只能充当陪跑角色。

  唯一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并不差,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收获4胜1负,进16球丢5球,本场面对拜仁这样的强队,相信还是有一定的抗衡能力。

  拜仁慕尼黑VS凯尔特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B組拜仁慕尼黑VS凯尔特人胜负预测推荐拜仁。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半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三球高水。欧指方面初盘开出1 10 18的赔率组合,即时盘则开出1 11 21的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势一致,都对拜仁获胜的信心有增无减。不得不说,海因克斯的回归,拜仁几乎又恢复了霸主的面貌,加上球队目前在欧冠小组中只是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本场对手凯尔特人,所以本场赛事对拜仁来说不容有失,战意十足。凯尔特人虽然是苏超联赛中实力超群,但近些年来面对巴萨、国米等这样的豪门,均以失败告终,可以说典型的欺软怕硬。本场奔赴客场面对德甲巨人,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比分推荐:拜仁慕尼黑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