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14轮黑池vs贝利比分推荐

2017-10-17 11:52: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英甲第14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黑池坐镇主场迎战贝利。作为升班马的黑池发挥不俗,目前位居积分榜中游位置,面对英甲弱旅贝利,黑池有望赢球确保一个保级名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1.95 3.60 3.55

  欧洲即时: 1.90 3.70 3.65

  对战记录

  两队在英甲联赛中仅有两次交锋记录,黑池1平1负未能取得胜利,其中主场面对贝利的比赛中,黑池被对手1-1战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黑池排名英乙第七,球队通过附加赛获得了升级名额,目前以5胜4平3负积19分排名11位,仅仅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黑池上轮客场挑战沃尔索尔,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不过下半场的黑池还是追平了比分,之后两队都未能收获进球,双方1-1握手言和。黑池已经连续四轮联赛未能取胜,只有2平2负的表现。

  贝利上赛季仅仅排名英甲19位,球队惊险地保住了保级名额,目前以3胜3平6负位居19位,依然是降级的热门球队。贝利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布拉德福德的挑战,虽然对手排名靠前,不过贝利上半场就取得2-1的领先,下半场不仅顶住对手的反扑而且攻入了锁定胜局的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贝利迎来3-1的胜利。贝利的联赛客场表现极为低迷,只有2平3负未尝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黑池开出主让半球搭配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黑池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黑池的排名远超对手,不过近期发挥不如人意,幸好主场是球队的强项,本轮比赛势要赢球止住颓势。贝利近期发挥不俗,连续击败了排名积分榜前列的球队,不过联赛客场至今一胜难求,好消息是,贝利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锦赛客场中取得了胜利。

  初盘半球起步,可以看出外界看好双方分出胜负的前景。黑池主场实力不凡,面对联赛客场虫贝利,球队当然更具胜算。不过过去的几次交锋上,黑池都未能击败贝利,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低,不过来访的贝利依然不乏全身而退的机会。

  比分推荐:贝利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