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14轮吉林汉姆vs维根比分推荐

2017-10-16 17:51: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英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吉林汉姆主场迎战维根。作为降班马的维根志在重返英冠,本赛季球队的发挥令人瞩目,面对弱旅吉林汉姆,球队当然胜券在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120 受让一球 0.770

  欧洲初盘: 6.10 4.30 1.48

  欧洲即时: 6.40 4.45 1.45

  对战记录

  吉林汉姆面对维根只有2胜4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发挥不俗,而且最近两个主场都笑到了最后。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吉林汉姆只能排名英甲20位惊险地完成保级,目前以2胜4平7负积10分排名22位,球队面临着巨大的降级压力。吉林汉姆上轮做客挑战彼德堡,球队延续了客场的胜利,上半场就攻入了一球,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最终做客的吉林汉姆迎来1-0的胜利。吉林汉姆的主场表现稍逊一筹,连续两场主场都未能获胜,期间未能攻入一球。

  维根上赛季只能排名英冠23位,不幸遭遇降级的他们目前以10胜1平2负积31分排名第一,与第二名的球队积分相同。维根上轮主场比赛,面对中游球队的来袭,维根并没有慌乱,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维根再下两城,最终主场三球大胜对手全取三分,维根强势斩获四连胜。维根的客场表现稍稍逊色,只有4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三位。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维根开出客让一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不过后市却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上,维根的支持度不降反增,有利于客队的打出。两队本赛季的表现反差巨大,维根把持住积分榜领头羊的地位,而主队则是降级的热门球队。

  初盘客让一球大幅领先于维根以往的对战记录,可见外界对维根信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维根客让一球同样是球队本赛季做客以来的最深盘指,由此看来,维根取胜只是时间的问题。

  比分推荐:维根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