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8轮山度士SPVS维多利亚BA比分推荐

2017-10-16 17:09: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7 06:00:00

  对战双方:山度士SPvs维多利亚BA

  对战赛事:巴甲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一球 0.860

  亚洲即时: 0.810 半球/一球 1.090

  欧洲初盘: 1.52 3.80 4.95

  欧洲即时: 1.64 3.90 5.40

  赛事分析

  山度士SPVS维多利亚BA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山度士SP获得全胜,占尽了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联赛上,维多利亚BA主场0-2不敌山度士SP。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是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邦迪比萨SP,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巴甲联赛至今已经进行了27轮,作为老牌劲旅的山度士SP以13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球队想要保住自由杯的资格名额,在剩下的赛程里也丝毫不能松懈,本场赛事战意交足。

  球队近期经历过短暂的低迷期后迅速调整了状态,且在自由杯赛上止步于8强,接下来山度士SP可全部精力Tou入到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山度士SP的攻势并不突出,球队主要依赖于强大的后防线,27轮联赛球队只攻入28球,但只丢掉了17球,是联赛失球数第二少的球队。

  更重要的是,山度士SP有着明显的主强客弱的特征,联赛13个主场只有2负,状态相当火热,近7个联赛主场更是保持不败,攻守两端发挥出色。本场回到主场,山度士SP可谓是信心满满。

  维多利亚BA近况

  维多利亚BA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1-2不敌利斯菲体育会,球队此前两连胜的走势被终结,士气遭受打击。

  维多利亚BA向来都在联赛的中下游徘徊,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6,以2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成功。本赛季至今27轮战罢,球队以9胜5平13负的暂时排名第12。

  维多利亚BA经历了开局的低潮后,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近期表现有所提升,也从降级区成功逃离。只是球队的防守端实在不敢恭维,联赛27轮下来丢掉了40球,遇上进攻强势的球队,维多利亚BA必定凶多吉少。

  但利好的消息是,和山度士SP不同,维多利亚BA擅长于客场作战,本赛季13个联赛客场赢足了7场,客胜能力排名联赛第2,十分出色。且球队近5个联赛客场豪取五连胜,每场都有进球,丢球更是只丢了3球,有3场是零封对手,后防线相当稳固。本场客场作战,具备较强的抢分能力,相信会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

  山度士SP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巴甲第28轮山度士SP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低水。欧指方面初时开出124赔率组合,即时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从双方历史交锋和本赛季的排名来看,山度士SP显然比维多利亚BA要突出不少,且山度士SP主场战斗力相当突出,本场坐镇主场更是信心满满。亚盘后市阶段对主让盘力度作出退盘处理,显然是对维多利亚BA出色的客场作战能力有所忌惮。不过亚欧盘面依然是在对山度士SP更为看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山度士SP依旧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