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8轮拉斯帕尔马斯VS塞尔达比分推荐

2017-10-16 17:07: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7 03:00:00

  对战双方:拉斯帕尔马斯vs塞尔达

  对战赛事:西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 1.110

  欧洲初盘: 2.38 3.55 2.64

  欧洲即时: 2.42 3.50 2.90

  赛事分析

  拉斯帕尔马斯VS塞尔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尔达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塞尔达主场3-1击败拉斯帕尔马斯。

  双方近况

  拉斯帕尔马斯近况

  拉斯帕尔马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3不敌巴塞罗那,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且一球未进,士气遭受打击,状态低迷。

  拉斯帕尔马斯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主场优势较为明显,这也是球队抢分的主要来源。但球队在联赛7轮战罢只有2胜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8。3轮主场也只有1胜,更糟糕的是,3轮主场下来只有2个进球,却丢掉了7球,主场气势已然全无。

  只是在双方对阵历史上,球队近5次主场面对塞尔达都能保持不败且有3胜,本场主场作战相信还是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塞尔达近况

  塞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4-3击败帕丘卡,连同此前的西甲联赛主场3-3战平赫罗纳,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状态十分平稳。

  塞尔达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战平升班马赫罗纳,士气难免遭受打击,毕竟是主场作战,优势较大,无奈防线表现不佳,最终被战平,好在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败。联赛至今7轮结束,塞尔达获得2胜2平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3,距离保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球队继续一场胜利来远离降级区。

  但塞尔达的客场战绩不太稳定,联赛3个客场获得1胜2负,近5场客场获得1胜2平2负,进11球丢9球,防守端还是存在不小的漏洞。

  拉斯帕尔马斯VS塞尔达双方出场阵容

  拉斯帕尔马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Leandro Chichizola(13)

  后卫:Paolo Mauricio Lemos Merladett(3)、米歇尔(12)、Pedro Bigas Rigo(17)、Dani Castellano Betancor(23)

  中场:比森特.戈麦斯(4)、Hernan Daniel Santana Trujillo(14)、阿奎拉尼(25)

  前锋:Jonathan Calleri(9)、Jonathan Viera Ramos(21)、Pedro Tanausu Dominguez Placeres, Tana(24)

  塞尔达出场阵容(433)

  守门:鲁文.布兰科(13)

  后卫:瓦斯(18)、乔纳森.卡斯特罗.奥托(19)、塞尔吉.戈麦斯(20)、卡夫拉尔(22)

  中场:Nemanja Radoja(6)、拉波特卡(14)、Jozabed Sanchez Ruiz(16)

  前锋:John Guidetti(9)、阿斯帕斯(10)、Pione Sisto(11)

  拉斯帕尔马斯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8轮拉斯帕尔马斯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塞尔达。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起步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塞尔达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和近期状态上都占据了优势,塞尔达已经连续3轮不败,拉斯帕尔马斯却是连续3轮败,即时是擅长主场作战的主队,本赛季主场作战状态相当低迷,亚盘即时方面也对主队作出了降盘处理,从主让平半盘降为平手盘。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塞尔达客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塞尔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