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6轮沙兰迪兵工厂VS圣马丁SJ比分推荐

2017-10-16 17:06: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7 08:05:00

  对战双方:沙兰迪兵工厂vs圣马丁SJ

  对战赛事:阿甲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32 3.20 2.81

  欧洲即时: 2.40 3.20 2.85

  赛事分析

  沙兰迪兵工厂VS圣马丁S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阿甲联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沙兰迪兵工厂近况

  沙兰迪兵工厂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2-1击败班菲特,结束了联赛此前的4连败颓势,也迎来了联赛的首场胜利,士气得到了鼓舞。

  目前阿甲联赛进行了5轮,沙兰迪兵工厂获得1胜4负排名联赛第24。值得一提的是,5轮下来球队只攻入3球丢掉6球,进攻能力偏弱,防守端也存在漏洞,本场赛事想要攻破对手的大门恐怕也不会很容易。

  球队主场优势也不大,联赛2轮主场下来全败,颗粒无收之余还丢掉了2球。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2胜3负,进5球丢6球。

  圣马丁SJ近况

  圣马丁SJ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主场1-0击败Bo卡青年,连同此前的阿甲联赛主场3-1击败罗萨里奥中央,球队已经获得两连胜,各项赛事近3场不败,状态相对平稳。

  目前阿甲联赛5轮结束,球队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8,由于在阿甲联赛的平均积分较低,圣马丁SJ本赛季想要完成保级任务压力不小,本场和兵工厂一战将是保级之争,竞争会十分激烈。

  遗憾的是,圣马丁SJ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2场客场只有1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2;近5场客场各项赛事只有2平3负,进2球丢6球。

  沙兰迪兵工厂VS圣马丁S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阿甲第6轮沙兰迪兵工厂VS圣马丁SJ胜负预测推荐沙兰迪兵工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客队水位居于低水。沙兰迪兵工厂上一轮取得赛季首胜,士气有所回暖。实际上从整体的表现来看,沙兰迪兵工厂并不如对手,但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半球是一个利于主队的盘指,上盘水位方面开出高水应该是阻止外界买上盘的用意。圣马丁SJ虽然客场唯有一胜也没进球,但日前在友谊赛击败了名气极大的Bo卡青年,无疑会加大圣马丁SJ的热度,只是圣马丁SJ客场作战能力实在糟糕。本场兵工厂坐拥主场之利,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向,兵工厂或许可主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沙兰迪兵工厂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