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8轮汉诺威96VS法兰克福比分推荐

2017-10-14 17:13: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4 21:30:00

  对战双方:汉诺威96vs法兰克福

  对战赛事:德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42 3.20 2.80

  欧洲即时: 2.40 3.25 3.15

  赛事分析

  汉诺威96VS法兰克福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法兰克福获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国杯赛事上,法兰克福客场2-1击败汉诺威96.

  双方近况

  汉诺威96近况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上客场1-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汉诺威96本赛季7轮战罢以3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作为升班马,汉诺威96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俗了。值得一提的是,汉诺威96本赛季主场表现十分出色,3个联赛主场获得2胜1平不败,且一球不失,主场防守可谓是固若金汤。

  更重要的是,球队在遭遇降班的2015/16赛季被本场对手法兰克福双杀,但在这之前的两个赛季德甲交手却能录得3胜1平,且球队近9个主场对阵法兰克福仅仅输了1场。本场汉诺威96坐镇主场未必不能战胜对手。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2-1击败斯图加特,球队近5场比赛总是在胜负之间徘徊,未能取得连胜,状态有些飘忽。目前7轮联赛战罢,球队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虽然进攻端有所回暖,除了赛季初两轮未能取得进球外,近5轮赛事都能取得进球;但防守端还是存在不小的漏洞,近6轮联赛有4场丢球,一共丢掉了7球。

  令人惊喜的是,法兰克福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比主场战绩要出色,联赛4场客场获得2胜1平1负的战绩,仅仅输给了RB莱比锡,另外3场不败的客战全部零封对手。

  汉诺威96VS法兰克福双方出场阵容

  汉诺威96出场阵容(433)

  守门:菲利普.特斯查内(1)

  后卫:科布(4)、Salif Sane(20)、Matthias Ostrzolek(22)、瓦尔德马尔.安顿(31)

  中场:巴卡洛兹(6)、Ihlas Bebou(13)、Pirmin Schwegler(27)

  前锋:Felix Klaus(11)、哈尼克(14)、弗尔克鲁格(24)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451)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David Abraham(19)、钱德勒(22)、鲁斯(23)、Noel Knothe(35)

  中场:Ante Rebic(4)、Jonathan Alexander De Guzman(6)、加西诺维奇(11)、凯文.Bo阿滕(17)、斯滕德拉(21)

  前锋:Sebastien Haller(9)

  汉诺威96VS法兰克福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甲第8轮汉诺威96VS法兰克福胜负预测推荐法兰克福。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汉诺威96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的战绩来所是相当成功的,但从双方交锋历史来看,汉诺威96无疑是处于劣势的。亚盘虽然以汉诺威96作出让平半球,但超高水起步,显然不乏阻力。加上欧赔方面,平赔与负赔偏低,对于客队有所防范,本场赛事不妨拼一下,看好法兰克福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法兰克福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