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8轮贺芬咸VS奥斯堡比分推荐

2017-10-14 17:09: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4 21:30:00

  对战双方:贺芬咸vs奥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一球 0.84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81 3.65 3.90

  欧洲即时: 1.80 3.95 4.30

  赛事分析

  贺芬咸VS奥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霍芬海姆获得3胜1平1负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甲联赛上,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贺芬咸近况

  贺芬咸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2-3不敌弗Lei堡,球队收获联赛的首败,士气难免遭受打击。贺芬咸目前在联赛7轮战罢收获4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俩酸奶第3。

  霍芬海姆也算是德甲联赛的强队,上赛季以第四名的战绩收官,本赛季的目标自然也是前四,目前的排名不错,相信球队接下来要保持这个排名需要每场赛事不容有失。

  好在球队是个典型的主场龙球队,跨赛季已经连续21个德甲主场保持不败,本赛季4轮主场有3场零封对手,即便是德甲班霸拜仁也在这里吃了闭门羹,可见球队的主场气势十分强劲。

  奥斯堡近况

  奥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1-2不敌多特蒙德,球队终结了联赛5连不败的走势,士气遭受打击。

  目前联赛7轮战罢,奥斯堡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6,本场想要争取一场胜利重返胜轨难度不小,毕竟对手是近期势头不俗的贺芬咸。且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球队联赛近9场客场仅仅赢了1场,且有6轮颗粒无收,客场作战状态难以保证。

  贺芬咸VS奥斯堡双方出场阵容

  贺芬咸出场阵容(442)

  守门:鲍曼(1)

  后卫:诺尔特韦特(6)、胡布内尔(21)、Kevin Vogt(22)、Justin Hoogma(24)

  中场:Pavel Kaderabek(3)、祖贝尔(17)、Andrej Kramaric(27)、盖格尔(32)

  前锋:Sandro Wagner(14)、罗宾.哈克(37)

  奥斯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Marwin Hitz(35)

  后卫:Kostantinos Stafylidis(3)、奥帕Lei(4)、Jeffrey Gouweleeuw(6)、菲利普.马克斯(31)

  中场:黑勒(7)、Daniel Baier(10)、格Lei戈里奇(11)、Caiuby(30)

  前锋:Ji Dong Won(22)、芬Bo加松(27)

  贺芬咸VS奥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甲第8轮贺芬咸VS奥斯堡胜负预测推荐贺芬咸。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指方面也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往绩上看,贺芬咸显然占据了优势,且贺芬咸主场作战气势十分强大,本场坐镇主场也更是心理上占据了上风。何况不擅长客场作战的奥斯堡本场客场挑战对手,也已经没有多大的底气。结合亚欧盘指的走向,本场赛事贺芬咸有望获得3分。

  比分推荐:贺芬咸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