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联春季聯賽提华纳VS维拉克鲁斯比分推荐

2017-10-13 17:08: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4 10:00:00

  对战双方:提华纳vs维拉克鲁斯

  对战赛事:墨联春季聯賽-13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70 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52 4.00 5.10

  赛事分析

  提华纳VS维拉克鲁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联赛上,提华纳主场1-0击败维拉克鲁斯。

  双方近况

  提华纳近况

  提华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莫Lei利亚,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有两场还被对手零封,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目前联赛已经11轮战罢,提华纳收获了4胜2平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1。相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球队本赛季表现还是有所下滑。

  提华纳虽然是联赛的强队,但状态欠佳,好在球队本场赛事距离上一场联赛已经过去了10多天,有足够的时间休整,本场赛事可以期待有好的表现。

  提华纳主场作战能力并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收获2胜2平1负,进5球丢3球,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

  维拉克鲁斯近况

  维拉克鲁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艾特莱,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总是在胜负之间徘徊。

  维拉克鲁斯上赛季表现糟糕,最终排名联赛第17,惊险保级成功。本赛季联赛11轮战罢以4胜1平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3。球队战绩糟糕的主要原因在于防守存在漏洞,联赛11场赛事球队一共进10球丢16球,进攻效率不高,防守又不够稳固。

  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客场表现差异太大,主场表现可以排名到联赛第6,但客场战绩却排名联赛第2,联赛至今5个客场只有1胜4负,且进4球丢11球。本场客场作战恐怕也没什么值得期待了。

  提华纳VS维拉克鲁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墨联春季聯賽-13提华纳VS维拉克鲁斯胜负预测推荐提华纳。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指方面开出145的赔率组合,亚欧盘指都倾向看好提华纳获胜。双方虽然排名差距不大,近期表现也有所下滑。但提华纳主场作战能力出色,攻防两端虽然不算出色,但也中规中矩。维拉克鲁斯客场作战能力糟糕,本场客场作战必定处于劣势。

  比分推荐:提华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