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6轮桑洛伦佐VS防卫者比分推荐

2017-10-13 17:06: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4 08:05:00

  对战双方:桑洛伦佐vs防卫者

  对战赛事:阿甲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1.87 3.15 4.00

  欧洲即时: 1.98 3.10 3.65

  赛事分析

  桑洛伦佐VS防卫者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桑洛伦佐获得3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阿甲联赛上,防卫者主场0-2不敌桑洛伦佐。

  双方近况

  桑洛伦佐近况

  桑洛伦佐最近一场赛事在阿甲联赛上主场0-0战平科隆竞技,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目前阿甲联赛已经5场战罢,桑洛伦佐以2胜3平不败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6,尽管在自由杯赛事中出局,但这也可以让球队把重心放在联赛上,幸好球队联赛方面表现平稳,近4场联赛有3场实现了零封对手。球队的进攻和防守能力都不错,联赛5轮进5球仅丢2球,相当于每场都有1粒进球,保持着进攻的状态。

  主场作战方面,球队更是占据心理优势。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获得2胜3平不败,进5球丢2球。本场坐镇主场,桑洛伦佐值得期待。

  防卫者近况

  防卫者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上客场0-3不敌河床,此前在联赛上也未收获胜绩,球队已经各项赛事4场未尝胜绩。接连的失利,防卫者近期的状态十分低迷,士气也倍受打击。

  防卫者一直都是联赛的中下游球队,实力难以和本场对手抗衡。新赛季5轮联赛下来,防卫者只有1胜2平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21,即便没有降级的风险,但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球队深陷降级区只是时间问题。

  更糟糕的是球队本场客场作战,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球队只获得2胜3负,进4球丢7球,表现难以令人满意。

  桑洛伦佐VS防卫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阿甲第6轮桑洛伦佐VS防卫者胜负预测推荐防卫者。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调整至高水。欧指方面也开出了133组合。双方的排名和近况实在是差距太大,桑洛伦佐近期状态火热,连续5场联赛不败,且球队主场气势强大,状态糟糕的防卫者恐怕难以抵挡得主。亚欧盘指即时阶段稍微对客队有所倾斜,似乎在分流主队的热度。不过从亚欧盘指还是相对看好桑洛伦佐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桑洛伦佐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