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1轮奈梅斯vs奥尔良比分推荐

2017-10-12 18:01: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02点00分,法乙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奈梅斯坐镇主场迎战奥尔良。目前两队的积分基本相同,奈梅斯拥有主场优势,球队的胜算应该更足一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半球/一球 0.87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1.76 3.50 4.00

  欧洲即时: 1.69 3.65 4.2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奈梅斯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最近的一个主场上,奈梅斯以2-0的比分取胜。

  两队近况

  奈梅斯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六,目前以5胜1平4负积16分排名第八,领先奥尔良1分。奈梅斯上轮客场挑战巴黎FC,上半场球队技逊一筹,以1-2落后于对手,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最终做客1-2落败遭遇两连败打击。两连败期间,奈梅斯让对手攻入了7球,球队仅仅攻入两球,防守端被对手打爆。

  奥尔良上赛季只能排名第18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了保级,目前以4胜3平3负积15分排名第九。奥尔良上轮主场迎来瓦朗谢纳的挑战,上半场的奥尔良牢牢把握住局面,半场比赛结束,奥尔良以3-1的比分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奥尔良突然短路,对手趁机攻入三球上演超级逆转,最终主场3-4输球,奥尔良连续三场比赛无缘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奈梅斯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本赛季两队发挥势均力敌,半一球盘丝毫不将奥尔良放在眼里,球队的表现令人怀疑。奈梅斯近期遭遇两连败,防守端彻底沦陷,不过奥尔良的状态同样低迷,双方差距不大。

  在双方表现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外界明显看好奈梅斯,而且目前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继续巩固主胜立场。由此看来,主场作战的奈梅斯不乏赢球动力。

  比分推荐:奈梅斯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