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1轮华伦西尼斯VS托尔司比分推荐

2017-10-12 16:59: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4 02:00:00

  对战双方:华伦西尼斯vs托尔司

  对战赛事:法乙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20 3.15 3.05

  欧洲即时: 2.33 3.15 2.83

  赛事分析

  华伦西尼斯VS托尔司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托尔司获得4胜1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乙联赛上,托尔司客场4-0大胜华伦西尼斯。

  双方近况

  华伦西尼斯近况

  华伦西尼斯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4-3击败奥尔良,球队结束了此前两连败的颓势,士气有所回升。目前联赛10轮过后,球队以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1。

  华伦西尼斯虽然最近一场联赛收获胜战,但整体表现还是飘忽不定。球队战术偏于保守,导致进攻端乏力,近3场联赛只打进4球,却丢掉了8球。

  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还是较为出色的,联赛至今5个主场获得2胜2平1负,颇具竞争力,而且打进了6球,球队在主场还是有一定的进攻能力。

  托尔司近况

  托尔司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1-2不敌布Lei斯特,球队已经连续10场赛事不胜,状态极其糟糕。目前联赛10轮结束,球队只有2平8负的战绩,排名垫底。

  球队在联赛表现惨淡,是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究其原因,进攻疲软后防漏洞百出是主要原因。联赛至今10场赛事结束,托尔司只有5个进球,失球数却高达21个,这样的表现实在难以令人信服。

  客场表现更不用说,球队近5场客场只有2平3负,进3球丢8球。本场客场作战面对华伦西尼斯可以说毫无胜算可言。

  华伦西尼斯VS托尔司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1轮华伦西尼斯VS托尔司胜负预测推荐华伦西尼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上盘水位从中水升幅至高水。欧指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但即时盘方面负赔有所下调。托尔司近期状态实在糟糕,联赛至今未尝胜绩,进攻和防守两端都表现不力,实在难以让人相信有翻身的实力,本场和华伦西尼斯的Bo弈,也就只剩下历史交锋上的优势。华伦西尼斯最近一场联赛收获胜仗,士气有所回暖,且球队在主场颇具竞争力,本场面对状态全无的托尔司,可以说胜算不小。

  比分推荐:华伦西尼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