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1轮索肖VS巴黎比分推荐

2017-10-12 16:57: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4 02:00:00

  对战双方:索肖vs巴黎

  对战赛事:法乙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20 3.10 3.05

  欧洲即时: 2.26 3.10 3.00

  赛事分析

  索肖VS巴黎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索肖获得1胜2平不败,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初的法乙联赛上,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索肖近况

  索肖最近一场联赛在法乙联赛中客场0-2不敌欧塞尔,球队收获了联赛4连败,士气遭受打击。好在随后在友谊赛上客场3-2击败迪卓恩,总算是鼓舞了些士气。

  索肖一直都处于法乙联赛的中下游位置,只是球队本赛季比上赛季表现还要下滑,目前联赛10轮过后只取得3胜2平5负,进13球丢23球,排名联赛第17,进攻端表现尚可,倒是防守端几乎门户大开。

  即便是主场作战,索肖的作战能力也并不出色,联赛至今5个主场只有2胜3负,进9球丢17球,可以说,防守还是球队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巴黎近况

  巴黎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2-1击败奈梅斯,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巴黎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即便如此,球队经过赛季初的低潮之后,近期逐渐适应了法乙联赛的节奏,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近期获得了6连胜,联赛至今10轮更是以6胜2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4,竞技状态极佳。

  不过球队客场作战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4个客场2胜1平1负,进5球丢4球,并没有突出的表现。本场客场面对急需一场胜利稳定军心的索肖,巴黎的压力并不小。

  索肖VS巴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1轮索肖VS巴黎胜负预测推荐索肖。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半球,上盘水位从中高水升幅至高水。索肖一直是法乙联赛的球队,实力虽然不出众,但面对升班马巴黎,索肖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且双方近3次交手,索肖获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了上风。巴黎近期联赛保持不败,竞技状态良好,面对近期遭遇惨败的索肖应该可以全取三分,但亚欧盘面似乎并未对巴黎作出任何支持的举措。索肖本轮还是占据着主场之利,加上亚盘也是作出索肖让盘,欧指方面也是开出233赔率组合,显然都看好索肖主场获胜。在索肖急需一场胜利稳定军心且巴黎客场作战能力较为平庸的情况下,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拼搏一下,看好索肖主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索肖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