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7轮邦迪比达SPVS山度士SP比分推荐

2017-10-11 17:12: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3 04:00:00

  对战双方:邦迪比达SPvs山度士SP

  对战赛事:巴甲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20 受让平手/半球 1.19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 0.940

  欧洲初盘: 2.75 3.00 2.50

  欧洲即时: 2.72 3.10 2.75

  赛事分析

  邦迪比达SPVS山度士SP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山度士SP获得3胜1平1负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邦迪比达SP近况

  邦迪比达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2不敌高士路MG,球队近期状态较为起伏,近4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2负,联赛方面更是近6场只有1胜。目前球队在联赛27轮战罢获得8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形势岌岌可危。与上赛季的表现天差地别,上赛季球队联赛获得15胜8平15负,排名联赛第8。

  邦迪比达SP的进攻端十分疲软,球队近8场联赛输足5场,近10场赛事也只有3胜2平5负,进10球丢14球。好在球队主场战斗力尚可,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3胜2负,进6球丢6球。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帕尔梅拉斯,球队近2场联赛获得连胜,状态回暖。目前联赛26场战罢,球队以13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作为巴甲老牌豪门球队,山度士SP表现一直都相当不俗,上赛季排名联赛第2,获得了解放者小组赛的参赛资格。本赛季表现依旧不逊色,排名联赛第2,距离榜首的科林蒂安只有8分的差距。

  从球队近期整体表现来看,山度士SP近4场赛事收获2胜2负,状态并不稳定,实际上球队的表现有所提升,近2场联赛获得连胜,走势回暖。只是球队客场赢球能力不高,联赛13个客场虽然有10场保持不败,但只有4场是获胜的,其余多以平局收场。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1胜3平1负,进3球丢4球。

  邦迪比达SP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巴甲第27轮邦迪比达SP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主客队水位居于中高水。邦迪比达SP近期火力不足,如果想要摆脱困境就必须转守为攻。而山度士SP客场赢球能力虽然不高,但毕竟是老牌劲旅,且双方目前排名差距悬殊,足以证明实力不是一个层次。亚盘目前水位没有太大的变动,对主队倾向不太充分。而欧赔方面胜赔和负赔一致,对主队较为不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山度士SP可以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