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美预第18轮乌拉圭VS玻利维亚比分推荐

2017-10-10 17:18: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1 07:30:00

  对战双方:乌拉圭vs玻利维亚

  对战赛事:南美预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二球/二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870 二球/二球半 1.030

  欧洲初盘: 1.09 8.10 17.50

  欧洲即时: 1.12 9.00 21.00

  赛事分析

  乌拉圭VS玻利维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乌拉圭获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南美预选赛上,玻利维亚主场0-2不敌乌拉圭。

  双方近况

  乌拉圭近况

  乌拉圭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美预选赛上客场0-0战平委内瑞拉,球队近3场预选赛收获1胜2平战绩,表现较为平稳。实际上球队17轮赛事收获8胜4平5负,暂时排名第2。虽然距离第5名只有3分之差,但乌拉圭拥有10个净胜球的优势,所以本场赛事乌拉圭只要保持平局就能直接晋级,出线形势相当乐观。

  好在乌拉圭实力还是无容置疑的,目前球队世界排名第17,阵容中也拥有众多巨星入苏亚Lei斯和卡瓦尼,这两名球员都是数一数二的射手,后防线上有戈丁和吉梅内斯坐镇。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球队状态处于平稳时期,抗衡能力十足。

  更重要的是,球队本场是坐镇主场,回顾乌拉圭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战绩来看,3胜1平1负进10球丢5球,球队还是拥有一定的主场气势,本场赛事有望不败。

  玻利维亚近况

  玻利维亚最近一场南美预选赛主场0-0战平巴西,球队近3场南美预选赛收获1胜1平1负,状态起伏不定。球队17轮战罢收获4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南美赛区倒数第2,收获的4场胜仗均来自于拥有高海拔的主场,可以说球队是占据主场优势才能惊险获胜,回到客场战斗力就大打折扣了。不过从目前的排名来看,球队早已没有了出线的可能。

  更重要的是,目前排名世界第68的玻利维亚,和本场对手乌拉圭实力悬殊,球队阵容中也没有什么大牌球星,球员大多都来自于国内联赛最强者和玻利瓦尔两支球队。

  即便球队主场面对强大的巴西都能延续6个主场不败的走势,但这也只是因为主场处于高海拔地区,就连巴西这样的强队到了高海拔也未必能承受得了。但回到客场作战,球队没有了高海拔的优势,实力就大打折扣,凭借本身孱弱的实力,也没有什么战斗力可言了。球队近5场客场也只有1胜4负的战绩,进2球丢13球可以看出球队的攻防两端基本都失守。

  乌拉圭VS玻利维亚双方出场阵容

  乌拉圭出场阵容(442)

  守门:穆斯莱拉(1)

  后卫:Jose Maria Gimenez de Vargas(2)、Diego Godin Leal(3)、Gaston Alexis Silva Perdomo(13)、Martin Caceres(22)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5)、Matias Vecino(15)、Cristian Rodriguez、Alvaro Gonzalez、

  前锋:苏亚Lei斯(9)、Edinson Cavani(21)

  玻利维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洛斯.埃米利奥.兰佩(1)

  后卫:迭戈.贝哈拉诺(8)、Jorge Enrique Flores Yrahory(19)、Ronald Raldes、何塞.阿庞特

  中场:胡安.阿尔塞(7)、劳尔.卡斯特罗(14)、D.瓦亚(17)、阿佐古(22)

  前锋:B.米兰达(11)、莫Lei罗

  乌拉圭VS玻利维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南美预第18轮乌拉圭VS玻利维亚胜负预测推荐乌拉圭。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了1 9 21的赔率组合,从亚欧走向一致的盘面来看,玻利维亚本场基本不值得追捧。毕竟两队实力悬殊,加上从近况来看,乌拉圭更占据优势,何况乌拉圭还有出线希望,玻利维亚已经无欲无求,又是客场,本场赛事基本都是输少当赢。

  比分推荐:乌拉圭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