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美预第18轮巴西VS智利比分推荐

2017-10-10 17:17: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1 07:30:00

  对战双方:巴西vs智利

  对战赛事:南美预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1.90 3.60 3.40

  欧洲即时: 1.72 3.90 4.75

  赛事分析

  巴西VS智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西获得2胜2平1负,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南美预选赛上,智利主场2-0击败巴西。

  双方近况

  巴西近况

  巴西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美预选赛上客场0-0战平玻利维亚,球队近3场南美预选赛获得1胜2平不败战绩。实际上,球队已经在17轮小组赛中取得11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在今年3月份3-0大胜巴拉圭之后就成为了世界首支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不过也就从这时开始,球队的战意似乎不高,从近两场获得平局来看就可以看出,本场赛事战意依然存疑。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强队,巴西的实力毋庸置疑,17轮比赛战罢打进38球,仅丢11球,是南美区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可以说这支世界强队的攻守两端做得十分出色。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至今录得7胜1平的不败战绩,几乎可以说是满分,主场气势相当恐怖。本场坐镇主场,即便轮换大部分主力,相信依球队深厚的板凳阵容也能守住大门。

  智利近况

  智利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美预选赛上主场2-1击败厄瓜多尔,球队近3场预选赛收获1胜2负的战绩,表现平平。智利目前17轮战罢取得8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领先身后的秘鲁、阿根廷1分,可以说球队依然有被淘汰出局的危险。本场面对巴西一旦落败,而阿根廷和巴拉圭又全取三分的话,那么智利将会连附加赛的资格也拿不到。可以说本场是球队的抢分关键一战,但就是在这关键时刻对手确实巴西,智利可以说压力山大。

  智利最大的问题在于后防线上,17轮下来球队已经失球达到24粒,是排名前4的球队中失球数最多的一支。更糟糕的是,球队在预选赛中已经连续5场客场不胜,近4场更是颗粒无收,客场作战能力十分低下。

  唯一能够给予心理安慰的则是在世预赛首回合智利就曾主场2-0击败巴西,这也是巴西在本届世预赛唯一遭遇的一场失利。在这关键时刻,如果巴西轮换大部分主力,也许智利还能有一丝争胜的机会。

  巴西VS智利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出场阵容(451)

  守门:埃德森(23)

  后卫:Daniel Alves da Silva(2)、米兰达(3)、阿莱士.桑德罗(6)、Jorge Marco de Oliveira Moraes(12)

  中场:卡塞米罗(5)、奥古斯托(8)、Neymar da Silva Santos Junior(10)、库蒂尼奥(11)、保利尼奥(15)

  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9)

  智利出场阵容(433)

  守门:布拉沃(1)

  后卫:Eugenio Mena Reveco(2)、伊斯拉(4)、Gary Alexis Medel Soto(17)、Gonzalo Jara(18)

  中场:Francisco Silva Gajardo(5)、Jose Pedro Fuenzalida(6)、Pedro Pablo Hernandez(10)

  前锋:Alexis Alejandro Sanchez(7)、Eduardo Jesus Vargas Rojas(11)、巴尔迪比亚

  巴西VS智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南美预第18轮巴西VS智利胜负预测推荐巴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指方面也开出了134的赔率组合,可见亚欧盘指走向一致,看好巴西在主场获胜。实际上从双方交锋往绩、近况和实力来看,巴西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虽然巴西已经提前晋级,战意存疑,但巴西板凳深度足够深厚,主场战斗力也足够强势,智利却连续5场客场不胜有点糟糕,可以说智利本场赛事实在是凶多吉少。

  比分推荐:巴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